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股票何年马月能解套呢?

今天尾盘一涨市场多空分歧又激烈了,本来悲观的因为中午还是三只黑乌鸦态势,下午涨起来后基本解除风险,所以看多的观点也开始多了起来,其实我们市场近几年来一直处于大的收敛三角形整理内运行,总体趋势是低点逐步抬高,从2440点到2646点支撑线看,即使三季度再调整也不会跌破此条支撑线,而高点从3587.03点到3288.45点连线压力位就在3030点附近,因此我认为即使做多暂时也只能看到冲击3000点附近,前期我判断2914点之后的调整是2~3周,低点是2800点完全吻合,调整时间就是三周,而调整低点就是5月25日跌到2802.45点。本次反弹我早就说过两周时间,高点第一目标位就是2968点,第二目标位就是3030点左右。因此操作上下周冲高就要降低仓位,今天杀跌时我再次加仓到九成,下周降低仓位到半仓之下。


早晨判断就是说今天收阳线的,其实我中午心里也有点发毛但并没有恐慌,相反杀跌时加仓了,因为中午发帖时大盘形态上就是三只黑乌鸦态势确实很不妙,中午发完贴之后我就睡觉了,结果一觉醒来大盘拉出阳线基本消除了危险。今天收阳线这也是与我盘前预测完全吻合,这样的话大盘危险基本稍微解除。不过午后的成交量不算大,今天解围的最大功劳要归功于券商,午后1:50开始券商拔地而起,要不然三只黑乌鸦态势很难消除的,云马今天大肆唱空券商,同时中午一看大盘跌跌不休又开始发痴、发癫,连续发帖攻击我,实际上无论怎么攻击也无法解决中国电建被套40%的命运,加上云马春节之后在两个跌停之后魂飞魄散割肉出局,两次严重亏损太严重使得最近一段时间亏傻了,到处发疯咬人也无法改变亏损累累的事实,脑子有问题应该顺是其自己咎由自取。


从今天盘口观察,上午大盘继续回踩下探到2909.12点,当大盘岌岌可危之势十分吓人之时,午后逐步企稳,接近两点时券商板块整体拔地而起,由此挽救了大盘。总体上看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631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民航与券商板块强势领涨。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40%,收报2930.80点;深成指上涨0.37%,收报11180.60点;创业板指上涨0.70%,收报2166.38点。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6.95亿元。从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周线已经站上所有均线,特别是本周周K线不仅出现跳空缺口,同时夺回了5、20、30周均线,周线指标KDJ向上发散,周线MACD指标低位金叉首次放出红柱,这是好兆头,看来我对本轮反弹目标完全有可能达到,最起码可以达到第一目标位2968点,至于第二目标位3000点能不能达到?需要看成交量变化。


综合以上分析,下周是本轮反弹的关键时刻,预计反弹结束之后就要等待,为什么?原因之一外围市场全线大涨情况下可能出现大跌,原因之二就是等待创业板注册制实施之时,对于券商板块整体上看,后市潜在利好比较多,不管是新三板转板还是创业板注册制实施等等,首先得益的就是券商,因此操作上回踩就是机会。至于像601669中国电建这种股票什么时候解套?请大家给云马出出方法,我觉得在市场成交量达不到万亿级别就只能等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