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驴和鸡翻多就是股市灾难!

不管怎么说,周五午后券商力挽狂澜预示总攻开启,下周就要向3000点冲击,至于能不能冲过?操作上降低仓位,主要看成交量放大程度。对市场分析判断必须客观公正,我预测2914点之后调整时间和低点相当精准,5月25日探底回升后提出新一轮上涨行情开始。总体上中国股市今年是熊牛过渡期,这是我一直坚持的观点,就下周来说大盘再次发动强攻已经迫在眉睫。外围市场继续全线大涨,纳斯达克指数不仅收复疫情失地,还创了历史新高9845.69点,看看人家疫情严重程度远远超过我国的美国股市真的疯了,疫情人数接近200万,死亡近11万情况下为什么股市如此彪悍?回头瞄一下我国股市又是为什么如此战战兢兢?我国疫情控制可以说是全球最好、最有效的,上涨却表现同样有韧劲,实际上从技术上分析,大盘的日线、周线、月线都夺回了重要阻力位,逐步形成多头排列态势应该说趋势向好,这样情况下下周一大盘上涨补掉2968点缺口就是临门一脚的事情。


从外围市场加速拉升势头看似乎有点冲顶味道,特别是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如果真的冲顶后大跌我们股市必将遭殃。昨天尾盘一涨市场多空分歧又激烈了,本来悲观的情绪一下子又被激活了,中午还是三只黑乌鸦态势,下午涨起来后基本解除风险,所以看多的观点也开始多了起来,其实我们市场近几年来一直处于大的收敛三角形整理内运行,总体趋势是低点逐步抬高,从2440点到2646点支撑线看,即使三季度再调整也不会跌破此条支撑线,而高点从3587.03点到3288.45点连线压力位就在3030点附近,因此我认为即使做多暂时也只能看到冲击3000点附近,前期我判断2914点之后的调整是2~3周,低点是2800点完全吻合,调整时间就是三周,而调整低点就是5月25日跌到2802.45点。本次反弹我早就说过两周时间,高点第一目标位就是2968点,第二目标位就是3030点左右。因此操作上下周冲高就要降低仓位,今天杀跌时我再次加仓到九成,下周降低仓位到半仓之下。


昨天尾盘一小时拉升完全就是券商力挽狂澜,云马昨天早晨还是大肆唱空券商的,最为可恶的是中午跌幅加大时兴奋的不得了,又开始发痴、发癫连续发帖攻击我,实际上无论怎么攻击也无法解决其中国电建被套40%的命运,加上云马春节之后重仓在两个跌停之后魂飞魄散割肉出局,至少亏损35%,两次严重亏损太严重情况下已经傻了,大家发现没有?最近一段时间亏傻程度越来越严重了,每天不停发帖就是明显特征(一天发15帖就是最最明显特征,有的网友说被我搞痴的,这肯定是网友说笑的,我绝对不能负责,根源还是亏损太严重造成的),到处发疯咬人也无法改变亏损累累的事实,脑子有问题应该说完全是其自己咎由自取的结果。从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周线已经站上所有均线,特别是本周周K线不仅出现跳空缺口,同时夺回了5、20、30周均线,周线指标KDJ向上发散,周线MACD指标低位金叉首次放出红柱,这是好兆头,看来我对本轮反弹目标完全有可能达到,最起码可以达到第一目标位2968点,至于第二目标位3000点能不能达到?需要看成交量变化,看券商板块整体走强力度。


综合以上分析,下周是本轮反弹的关键时刻,预计反弹结束之后就要等待,为什么?原因之一外围市场全线大涨情况下可能出现大跌,原因之二就是等待创业板注册制实施之时,对于券商板块整体上看,后市潜在利好比较多,不管是新三板转板还是创业板注册制实施等等,首先得益的就是券商,因此操作上回踩就是机会。至于像601669中国电建这种股票什么时候解套?请大家给云马出出方法,我觉得在市场成交量达不到万亿级别就只能等死。昨晚公布信息IPO本周又是四只,下周冲高补缺就是临门一脚的事情,关键冲击3000点时候不能盲目乐观。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再次接近历史新高之时,似乎有点冲顶味道,一旦出现大跌我国股市必将遭殃,所以下周冲高补缺后降低仓位,密切关注3000点压力能否突破。


下周的走势来说,全球市场有可能掀起巨浪滔天的巨浪,第一外围加速冲顶后会不会出现大跌?目前看来似乎有点加速冲顶味道,一旦杀跌恐怕在劫难逃。第二我们周初跟涨冲高能冲到多高?我事先认为第一目标2968点缺口补掉基本没有问题,关键能不能冲击第二目标3000点也不好确定,第三如果外围大跌我们势必将遭殃,这样的话本周一的缺口也要被补掉,因此下周走势有可能先杀死空头然后再斩首死多头。当然如果出现巨浪滔天行情,操作上踏准节奏很关键,这也是最容易赚钱机会,2800点之下越跌越买。


特别提醒云马一贯以来都是顶部翻多、底部唱空,所以接下来最最防止云马顶部蛊惑新股民上当受骗。至于鸡判断跌破2600点的言论恐怕很难避免彻底破灭,届时再纠错已经为时已晚。




06-06 16:14


我预计大盘2950点之上驴翻多,这样说了可能吓得云马顶部不敢翻多了,如果再翻多就是品德极其恶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