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板块后市应该越跌越买!

今天大盘的杀跌是预料之中的走势,只不过早晨低开幅度比我预计的小,我预计沪指应该低开20点结果就低开不足10个点。低开太小所以只能低走收阴线。实际上早盘前我就预测回踩10日均线2950点附近,今天最低下探到2951.79点,中午我提醒防止跌破2949.79点形成小双头结构。虽然今天午后有一股护盘力量挺住没有跌破颈线位,但明天还是要防止跌破颈线位的,我们从下图60分钟分时指标KDJ看逐步修复到位,如果今晚欧美市场继续杀跌就比较麻烦,不大幅度杀跌明天收阳应该没问题。再说明天是六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二季度和半年线收官日,不过月底资金面紧张是不争的事实,从今天尾上翘态势看暂时解除危局,但明天收官之战大家密切关注2949.85点的得失,实际上今天低点也不能跌破,如果跌破操作上绝不能盲目做多,当然下图中上升趋势线是多头最后一道防线2930点。


如果今晚欧美止跌企稳对明天走势有正面影响,目前欧洲市场小幅波动看不出来,关键看美股是不是继续大跌?美股杀跌主要是因为前面反弹太多,另外就是担忧疫情再次严重。总体上我觉得明天大盘可以再次展开冲顶动作,预计大盘只有触碰大的收敛三角形压力位3030点之后才可能出现大一点的调整,鉴于这样情况下大盘明天收官之战应该能够完美的。从盘口观察,今天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两市合计成交716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券商板块领跌,医疗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2.76亿元。盘面上,免税概念股卷土重来,龙头中国中免尾盘涨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此外,军工、深圳本地股午后均有异动拉升。农业、猪肉、光伏等板块涨幅靠前。科技股整体走弱,券商、保险、手游等板块跌幅居前,短线情绪低迷。 截止收盘,沪指收盘下跌0.61%,收报2961.52点;深成指下跌0.52%,收报11752.36点;创业板指下跌0.42%,收报2372.54点。


综合以上分析,明天是本月、二季度以及半年线收官之战,从技术上分析,大盘短期日线指标处于高位有死叉之意,特别是MACD指标60分钟已经顶背离后死叉,而60分钟KDJ指标逐步修复到位,因此只要今晚欧美市场不暴跌,明天上涨概率比较大。操作上踏准节奏、高抛低吸做差价,仓位上不能加上去了,我今天手中六个股票只有两个上涨,但四个下跌,好在600586金晶科技连续两个涨停抵消了绝大部分亏损,我的仓位今天没有加,高抛低吸之后仓位基本持平,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要防止60分钟小双头结构出现,所以越是冲高越要落袋为安。


补充说明一点今天的券商板块整体大跌主要是端午节期间公布证监会给商业银行发放牌照的利空造成的,实际上这完全就是主力机构借利空之际突发性洗盘行为,上周刚刚启动行情,主力为了收集廉价筹码,今天正好借机洗盘,因此券商板块股票这里越跌越买,券商受益的利好刺激越来越多,尤其创业板注册制实施、中概概念回归和新三板转板以及T+0交易制度改革都是特大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