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为今天的好日子鼓劲!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党的生日、七月首个交易日,央行为今天日子鼓劲!昨晚公布的重磅消息引发了市场热议,证券时报记者从多个信源独家获悉,央行近日发文称,决定于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其中,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调整后,3个月、6个月和1年期支农再贷款、支小再贷款利率分别为1.95%、2.15%和2.25%。再贴现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此外,央行还下调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调整后,金融稳定再贷款利率为1.75%,金融稳定再贷款(延期期间)利率为3.77%。欧美市场涨多跌少,美股三大股指两连阳收复上周五跌幅,纳斯达克指数再上万点大关,看来外围市场跟随我国股市了。


今天大盘究竟怎么走?今天房地产蠢蠢跃动是大概率事件,另外美股特斯拉再创历史新高刺激这个概念,还有光伏概念、芯片、5G、软件以及券商更有突出表现。由于昨晚央行突然公布重磅消息,实际上市场对于央行采取措施早就有预期的,只不过上周末和端午节小长假期间了无音讯,昨晚突然公布从今天起调整贷款利率以及再贴现利率,这确实超乎市场预料,央行释放如此重大利好肯定对市场有着极大刺激作用,因此毫无疑问今天要大幅度高开的,问题今天会不会与3月9日形成岛形反转之势就不得了,所以今天看沪指高开点位是不是在3029.46点之上?结合今天又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我们把党比作母亲,既然母亲生日应该红旗飘飘!至于我的操作昨天介入的603600永艺股份和300058蓝色光标应该不错,昨天盘中高抛低吸时仓位一度接近满仓,尾盘拉升时降低到了八成。


重要日子结合重磅利好刺激四月开门红是大概率事件,假设今天真的形成岛形反转之势也不要得意忘形,要懂得落袋为安,只不过今天如果沪指高开突破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因为创指、中小板指数以及深成指都突破并创四年半新高了,所以沪指突破也是正常。毕竟七月份是个动荡不安日子,何况短线逼空冲顶味道比较浓,表面上突破,实质上有点诱多味道。当然市场究竟怎么由市场说了算,我们操作上还是要顺应趋势!但有一点必须提醒大家,短期越涨风险越大,空头被逼无奈之下已经纷纷倒戈,这就是一些伪空头特征,顶部翻多、底部唱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