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值拉出长阳靠的谁?

最近一段时间我分析的券商最多,今天早晨我还就说自己重仓抱着与牛一路同行,今天涨幅整体板块4.37%,看来沪指突破3074点午后就是一脚,不过成交量放大程度超出预料。所以当心冲顶,如果前期低吸券商的话收益肯定很多,我今天市值又是长阳。短线何时见顶?我们就看券商板块,券商板块整体走强也是刚刚起步,我们从下图看,今年以来先砸盘做了一个长达三个月之多的平锅底,上周开始启动行情,本周一借端午节发放牌照之事之事,展开了一次大幅度彻底性、快速洗盘,周二、周三快速收复失地,券商板块整体走强是有基础的:第一业绩提升有保障,如果确定牛市最受益板块就是券商。第二今年以来金融改革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不管是创业板注册制实施,还是中概概念回归和新三板转板发行等等,受益最多的也是券商。第三新股发行越多券商收益也会提高。综合来说券商板块好日子刚刚开始,因此我从前面就开始看好券商,同时早就布局券商股,不断买买买和高抛低吸做差价,底仓基本上越做越多,所以我就重仓这个板块干到底,一路与牛市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