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做空爆仓也没钱翻多!

对于市场分析我们必须顺应趋势,实事求是才是为人之本,说实话今年以来我对每次波段高低点把握的相当准确,但是本次上涨确实超乎我的预料,本轮上涨我前面确定的第一目标是补掉2968点缺口,第二目标就是补掉第二个缺口3029点,第三目标是末高点3074点,三个目标全部突破,其强势程度真的完全超乎我的预料,特别是券商板块整体走强势如破竹,我一直以来强调券商板块整体估值偏低,但今天走势也同样超乎想象,虽然我说过重仓抱着券商与牛同行,可是如此彪悍确实令人目瞪口呆。至于大局者两次做期指空单应该都爆仓,爆仓之后拿什么翻多做多?所以继续看空唯一选择,讨骂增加人气也是一种方式。


我今天早晨发帖还说自己要重仓抱着券商与牛同行的,结果今天走势果然如此,但想不到大盘走势如此彪悍,今天沪指大幅度拉升完全超乎大家预料,我早晨预测也就是说突破3078点,想不到今天最高上模到3092.44点,大幅度拉升主要得益于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达到了7.03%。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大涨2.13%,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收报3090.57点;深成指上涨1.29%,收报12269.49点;创业板指小幅收涨0.20%,收报2424.39点。市场成交量继续放大,两市合计成交上万亿元,达到10800亿。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券商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95.90亿元。说明一下对于市场分析判断,有的股评在大家监督之下有点不知所措了,尤其对于市场究竟怎么走?现在不敢胡说八道诱骗投资者了,这样情况下反而是好事,当然前面相信大局者的肯定对其十分恼火,因为被骗错过了一大波行情怎能不恼火?所以骂的人很多,问题看错了还要说什么丑态毕露。


我最近再三提醒大家关注券商板块,并且多次发帖,说实话虽然我看好券商,但没有想到券商板块整体强势太强了,真不知道主力究竟想干什么?当然市场空翻多也是推动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券商板块整体走强也是刚刚起步,我们从下图看,今年以来先砸盘做了一个长达三个月之多的平锅底,上周开始启动行情,本周一借端午节发放牌照之事之事,展开了一次大幅度彻底性、快速洗盘,周二、周三快速收复失地,券商板块整体走强是有基础的:第一业绩提升有保障,如果确定牛市最受益板块就是券商。第二今年以来金融改革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不管是创业板注册制实施,还是中概概念回归和新三板转板发行等等,受益最多的也是券商。第三新股发行越多券商收益也会提高。综合来说券商板块好日子刚刚开始,因此我从前面就开始看好券商,同时早就布局券商股,不断买买买和高抛低吸做差价,底仓基本上越做越多,所以我就重仓这个板块干到底,一路与牛市同行。


综合以上分析,短期大盘走势与2014年有点相似,下图看当时也是震荡缓慢爬升,然后突破上升通道急速拉升。所以操作上持股待估,其实我今天早晨窗前喜鹊三次发出叫声就感觉有喜事,当时就想着今天股市可能给我带来惊喜,最近虽然我看好券商板块但绝对没有相当涨幅如此之大,这确实超乎我的想象,至于喜鹊叫的事情确有其事,大家可以看我早晨发帖追加内容,事实上我的市值今天涨幅涨幅是我炒股一来最多的一次,这印证了早晨喜鹊是提前来报喜的。至于目前走势可以参照2014年的行情,虽然不能刻舟求剑复制但可以对照。特别提醒加速赶顶风险性越来越大,因此操作上持股待估不追高,密切关注3127点会不会出现巨震,只要跌破5日均线就减仓一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