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目标可以看到4400点!

今晚除了公布正常的IPO6只之外,另外还有科创板注册以及创业板注册制开始申购,本周大涨就是为了创业板注册制开始正式申购,总预计也是这么一回事,目前手中抱着券商股票享受大涨的兴奋,同时又可以为用市值满格配售第一批创业板所有新股注册制申购,7月3日晚,深交所在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公布,受理成都一通密封、上海保立佳化工等19家企业的创业板IPO申请。至此,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下申请IPO企业合计达到187家。值得注意的是,今日19家企业中有多家并非此前证监会在审企业,这意味着,创业板试点注册制下已迎来首批新申报企业。


特别提醒大家,要享受创业板注册制申购必须要有深市的市值,如果手中没有股票配售都是扯蛋,因此还是空仓的必须逢低吸纳。本周最牛逼、涨的最漂亮的板块就是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达到18.11%,周阳线的涨幅也是历史上少见的,这完全就是牛市初期特征,券商板块快速拉升的意图:一方面主力不给投资者低位抢筹机会,另一方面是多翻空之后加速进场,券商板块今天盘中洗盘之后继续强攻,今天券商板块涨幅达到7.81%。最近一段时间我最经典的一句话:重仓抱着券商与牛一路同行!说实话重仓抱着天天市值拉出大阳线真的不习惯,可牛市来了券商不得不涨,而越涨行情就越好,这是良性循环的最典型例子,好了我不多说了,大盘现在还是继续飙涨冲顶,不要猜测顶部在哪里,牛市不言顶但也会调整,别的不要看吹牛或者恐吓,只要记住一点有效跌破5日均线就走。


实际上今天早晨我就说过接下来就是逐步越过3127点、3288点直至6124点与5178点连线压力位大约4400点左右,3127点上午已经掀掉了,今天沪指涨幅达到了2.01%光头长阳,周线也是光头长阳,最高上模到3152.81点。如果真正牛市目标甚至更高,因此操作上做多是必然的,当然即使牛市也有调整,所以饭要一口一口吃,总的目标确定之后选准股票,然后就是踏准节奏做波段,所谓大格局目标就是远大一点,不要因为百点之内震荡就惊讶,这是小家子或者说小格局,4400点左右才是5178点真正放量暴跌的熔断起跌点,也是巨量拉升的启动点。至于短期加速拉升快速拉升的意义:一方面是为了突破需要,昨天突破末高点3074点和收敛三角形压力位,另一方面是技术上逼空,接下来的强行拉升确实存在短期巨震风险,但是每一次回踩都是空头回补机会,至于券商板块整体崛起这是必然规律,每一次大行情的爆发券商总是打头炮,再说大行情首先得益的就是券商,我还是坚持重仓抱着券商与牛同行。


再次提醒大家密切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只要不跌破5日均线就持股待涨,至于有的低位唱空,目前半推半就看多倒戈也是被逼无奈之下改变的,每天既看多又看跌,脚踏两只船伎俩实际上更让网友反感,至于有的死犟跌到1600点这辈子见不到的,大局者出来承认错误但又矢口否认就是讨骂换取点击量。下周继续逼空是大概率事件,下周盘中震荡加剧,这是高抛低吸最好机会。




07-03 22:08


如果牛市就要突破4400点,因此牛市目标就不好说了,牛市不言顶就是这个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