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翻多忽悠有接盘之嫌!

首先说明大盘短期加速拉升之后,有的股评被逼无奈之下翻多确实有点忽悠投资者接盘之嫌,特别是每一次顶部翻多的评论应该高度警惕。如果我是某些股评的粉丝,一直以来特别崇拜和相信其观点,一心想着在股市赚钱但错过了抄底机会,在创业板指数涨了36%,沪指从2646点涨了500点之后突然翻多,这肯定很难适应、更是感觉被欺骗和打脸的感觉,至于说涨了这么多是不是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现在谁也说不清,至少短期连续逼空拉升之后风险性越来越大。万一短期冲顶之后大跌肯定要被套一段时间,所以从这一点考虑有高位忽悠接盘之嫌。


至于有的人在大盘涨起来之后狡辩说,一直以来短线看空、中线看多完全就是扯蛋,如果没有短线的上涨怎么可以中线看多?短线一直沿着上升通道运行看不出来,现在加速拉升突破反而看多,如此不靠谱的评论让粉丝情何以堪呀?至于有的股评大言不惭说自己技术高手,判断大盘跌到1600点完全就是胡说八道,1600点我认为这辈子看不见的!即使大局者看空到2600点恐怕也很难,外指数编制改变之后,新的突破已经初露曙光,所以大家要顺应趋势,当然短期加速拉升肯定是风险越来越大,下周沪指超百点巨震随时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