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沪指目标直指3587点!

今年以来我的分析自己感觉都很满意,至于我最近资金账户连续拉出长阳,赚钱更是赚的我心惊肉跳的,行情如此疯狂回想到上周我发帖说了中期目标4400点,短期目标3288点之后遭遇某位股评人士以及其几个粉丝的疯狂攻击,这位股评人士说什么短线看空中线看多之类的狡辩说词,完全就是胡说八道,没有短线上涨,何来中线看多?错了承认错误就是,何必粉饰自己呢?大格局都承认错误了。再说谁也不是神仙,判断失误每一个股评人士都会出现的,我对于这两天连续逼空是预测到的,但如此疯狂程度没有想到。今天我进进出出基本上换了80%的筹码,总的仓位已经接近一半筹码出局情况下,总市值的涨幅6.85%已经很满意了,手中7个股票四只涨停。


今天的大盘完全疯掉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只得再挖掘一个没有涨多少的券商期货概念股进场,因为我今天高抛低吸做差价,不知不觉把筹码抛掉了六成,尾盘只好再挖掘一个芯片概念股票介入,但名称不是芯片股票,我原先挖掘的603519隐含芯片概念今天涨停出局,最后紧赶慢赶加仓也就是加到五成多一点的仓位,今天因为高抛低吸我的总市值涨幅再次拉了一根涨幅6.85%大阳线,总算超过了大盘涨幅。


好在自己手中股票都是热点板块,对于大盘走势还是维持周末判断,周一和周空,周三放量滞涨,周四或周五出现巨震,当前手中就是要有股票才能赚大钱,关键还可以打新中签大肉。不是整天胡说八道券商利空,搞得粉丝不能赚钱不说,自己春节之后割肉亏损无法弥补,踏踏实实做人才是根本,大局者为什么被网友骂的一无是处,原因更多的还是许多人上档错过了抄底。我再三提醒大家看看2014年启动牛市时候走势与现在一模一样,目前还是空仓的投资者相当麻烦,市场有4000多只股票,总归有选择可以介入的股票,如果不介入就不可能享受大涨的欢乐。


当然目前再逼空确实要防范风险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巨震,判断周四和周五巨震并不能代表一定出现,也可能提前到周二,但现在如此疯狂情况下明天可能有分化,大一点震荡可以有,但还不至于出现大跌,高速公路上运行的车子不会一下子刹车的,要不然车毁人亡,即使调整也要有一个减速过程,也就是说盘面出现放量滞涨就要小心了,接下来的高点就是3587点,至于究竟过了调整还是3500点巨震,我确实难以预测到,接下来操作两手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