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跌破3300点怎么操作?

今天大盘走势与我早晨预测的比较吻合,我指出今天缺口要补掉的,果然早晨高开后略微冲高就杀跌到3336.24点补掉缺口,缺口补完之后就返身向上,全天基本上在昨天收盘点位上方震荡,多空较量越来越激烈,放量滞涨一方面说明场内筹码松动,另一方面主要是技术指标高位钝化后需要修复,实际上技术指标很容易骗人,但是成交量骗不了人,因此短期虽然承接盘比较踊跃,但场外资金追高意愿逐步消退。盘面上看,消费电子板块尾盘拉升,电子烟概念风起云涌,白酒股异动,网络游戏表现活跃;此外,特斯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中芯国际今日申购,概念股双双走强;旅游酒店、海南、民航、水泥、油气等板块则跌幅居前。两市全天成交逾1.7万亿元,早盘即突破万亿且已连续四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1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345.34点,涨幅0.34%,日线上呈现放量小阴线。深成指报收13163.98点,涨幅1.72%,创业板指数报收2591.26点,涨幅2.44%。


周末我对本周的总体判断是,周一逼空但涨幅超乎预料,周二预判继续逼空但当天缺口当天补,结果今天走势符合预期,周三我预判放量滞涨或者加大震荡,周四出现放量超百点巨震收阴线,周五出现缩量震荡收小阳线。今天我的操作总体上还算可以,高抛低吸做差价但抛出筹码没有抛到高位。早晨一波杀跌直接加仓了三成多的资金进场,午后震荡走高时候抛出了三成筹码,最后收盘时我的仓位比昨天略微增加一点达到六成,今天最满意的操作就是杀跌时5.35元低吸了5万股国海证券,然后分别在5.89和5.99元全部抛出了5万股的部分底仓筹码,这个T做的漂亮。至于明天大盘走势怎么走?一方面关注今晚外围市场走势,目前外围市场基本上跟着我们走,由于我们股市显示出疲软态势,因此可能影响外围市场全线走软,目前欧洲市场小跌。另一方面主要关注明天开盘情况,特别是明天开盘后半小时的情况,尤其关注今天调整之后的券商是不是继续走强,如果不强当心巨震提前,不过券商只要大跌就可以进场,反正我腾出了四成资金就是准备巨震低点再加仓的。


再次提醒大家我们目前市场走势就是2014年启动行情的翻版,因此回踩就是机会,至于龙头就是科技+券商板块,我就是看好券商板块,目前保留一部分底仓。明天如果出现巨震跌破3300点可以加仓,今天奇葩翻多就是危险信号之一,主要是获利盘太丰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