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第一目标位多深?

短期调整态势已经初露端倪,昨天放量阴线以及从下图30分钟分时图上看,跌破5、10日均线就是调整态势的征兆,特别是30分钟MACD指标死叉预示分时节结构指标修复,而从日线上看5日均线每天以72点斜率上升,综合技术上分析,大盘短期如果属于强势调整的话,我认为第一支撑就是30分钟20日均线附近3289点。如果说回踩日线5日均线就是第二目标位3250点左右。结合最近一段时间新股发行速度越来越快,下周公布的申购新股数量达到19只,尚未公布的可能还会增加,因此虽然目前多头部队源源不断入市,场外增量资金究竟能不能继续跟得上?我认为这要打个问号?昨天放量超过了1.7万亿,今天是不是继续放量,我们只要看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是不是超过2656亿,不超过说明也是调整信号之一。


结合外围市场全线下跌,欧美市场日线上几乎全部呈现阴包阳态势,因此对我们今天开盘也是负面影响,市场短期调整开始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本来快速拉升之后有丰厚获利盘套现,昨天放量震荡预示短线获利盘大量涌出,当然低位承接盘也十分强劲。鉴于上述情况看,总认为调整也是短暂的、属于修复分时指标性质。调整空间不会太深,但沪指来说短期逼空拉升400多点,回踩150点不过分。因此操作上等待回踩低点上车,我继续关注券商+科技类股票,手中七个股票三只券商四只科技类股票,昨天仓位六成,有四成资金等待回踩低点加仓,今天操作依然高抛低吸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