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好赚自己的钱不要废话!

今天就不多说了,大盘虽然缩量上涨,但是短期经过昨天大半天和今天开盘后半小时的杀跌,浮动筹码已经基本洗的差不多,从早晨杀跌到3327.71点时就跌不下去了,一方面成交量萎缩到1868亿,比昨天缩小了800亿之多,这说明场内筹码稳定了。另一方面低位承接盘越来越强,从盘口观察和券商板块整体走强态势看,市场做多动力再次增强,由此导致今天收盘站上了3400点以3403.44点报收,涨幅1.74%。


我今天上午杀跌加仓了三成多使得仓位达到九成,中午冲高时候抛出了二成多,后来发觉市场越来越强就再次加仓了一成多。今天早晨我资金账户还是阴线,截止收盘就收了一根中阳线,现在想想还是赚好自己的钱,没有必要多废话,与别人争长论短更没有意思,特别是还踏空不敢进场又整天胡说八道,不停发帖就是掩饰寂寞心理特征令人感觉实在可伶。下面两个日线图都是2014年牛市爆发时候走势,目前与当年非常雷同,所以我一直强调抱着券商与牛同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