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标顶背离下还能涨多高?

今天的缩量上涨确实超乎绝大部分投资者预料,实际上我今天早晨判断也是错了,原以为今天延续昨天调整破一破3300点,结果不但不破反而下探不深。问题从技术上看,短期分时指标顶背离明显,下图30分钟分时指标更为明显,成交量萎缩也是隐患之一。实际上牛市之初技术指标可以骗人,但是骗得了一时骗不了长久,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很有必要。实际上大局者判断明天出现大阴线虽然有点夸张,可这个时候还是要小心一点。当前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市,新基金火爆发行、新开户数量翻倍、两融快速增加入市、北向资金买买买,最不可预测的是过江龙资金跑步入场,过江龙资金主要是实体经济闲置资金太多了。


按道理大盘应该修正一下分时指标,可大盘就是昨天大半天调整一下就戛然而止,今天早晨沪市开盘后半小时成交量,沪市单边比昨天缩小了800亿,这说明浮动筹码洗清了差不多了,由此使得大盘早晨杀跌给人感觉跌不下去,由此使得一部分等待抄底的资金又迫不及待入场,如此情况之下大盘被迫返身向上,关键的是牛市启动初级阶段技术指标很容易骗人,明明各类技术指标高位钝化需要修复,可偏偏市场就是不深调,我原以为大盘要破一破3300点的,现在看来还是我错了,好在操作上六成底仓保住的,最近我一直强调重仓抱着券商与牛同行的观点使得我天天赚大钱,操作顺心顺意赚好自己的钱才是硬道理!不过我觉得唱空也是好事,这样提醒大家防范风险,我尾盘就有点激动大举加仓了5万股的基建股票,原因感觉仓位六成太少了,所以加仓一成。


今天就不多说了,大盘虽然缩量上涨,但是短期经过昨天大半天和今天开盘后半小时的杀跌,浮动筹码已经基本洗的差不多,从早晨杀跌到3327.71点时就跌不下去了,一方面成交量萎缩到1868亿,比昨天缩小了800亿之多,这说明场内筹码稳定了。另一方面低位承接盘越来越强,从盘口观察和券商板块整体走强态势看,市场做多动力再次增强,由此导致今天收盘站上了3400点以3403.44点报收,涨幅1.74%。三大指数今日延续上攻态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近2%,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达到1.54万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1.5万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券商板块继续井喷。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7.9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1.74%,收报3403.44点;深成指上涨1.84%,收报13406.37点;创业板指上涨2.34%,收报2651.97点。


当前逼空真的把空头逼疯了,有的神经病已经很严重,空头逼疯之后特征已经完全处于绝望态势,特别是许多投资者上当错过了抄底后十分恼火,有的股评人士每次顶部翻多,本次已经处于疯癫状态,半推半就看多。我今天上午杀跌加仓了三成多使得仓位达到九成,中午冲高时候抛出了二成多,后来发觉市场越来越强就再次加仓了一成多。今天早晨我资金账户还是阴线,截止收盘就收了一根中阳线,现在想想还是赚好自己的钱,没有必要多废话,与别人争长论短更没有意思,特别是还踏空不敢进场又整天胡说八道,不停发帖就是掩饰寂寞心理特征令人感觉实在可伶。目前行情与2014年牛市爆发时候走势很相似,所以我一直强调抱着券商与牛同行。


因为炒股有的人被逼疯了,东财三个奇葩就是逼疯的重要特征主要是,第一整天不停发帖胡说八道扰乱投资者思路,第二就是被逼无奈之下半推半就看多,第三公开道歉后出尔反尔,第四一根筋继续唱空,看错了还要责怪国家队强行拉升。第五就是狡辩短线看空中线看多,这完全就是胡说八道,没有短线上涨何来中线看多?特别提醒大格局发帖说明天大阴线,这种走势如此强势情况下可能吗?本来昨天午后跳水,加上隔夜欧美市场全线杀跌幅度不算小,按道理今天应该搞一次巨震吧,可大盘就是强你有什么办法?大格局发帖目的就是讨骂赢得点击率,许多投资者因为相信大局者观点错过了抄底,现在肯定恨之入骨,所以骂大局者是正常的。


分时指标顶背离情况下还能涨多高?我们先看3587点吧,反正做好两手准备,走一步看一步比较稳妥,仓位把握七成就可以,当天加仓的筹码,盘中冲高时还是抛出去,腾出一部分资金以防万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