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可关注这个题材股票!

今天晚上消息面国常会: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这个股票002060粤水电难怪尾盘出现快速拉升,明天这个股票恐怕直接涨停,要是提前知道利好今天就不抛出了五万股了,好在早晨我加仓了五万股。至于大盘短期来说怕的是继续逼空,管理层也不希望疯牛出现,昨天公告查处场外配置,今天又公告保险股社保基金减持,这都是有意识打压市场,至于能不能浇灭当然冲天大火?目前很难说,本轮牛市启动与2014年十分相似,当时连续拉出十三根阳线,本次涨了第八天,总体上我建议不要盲目冲动了,保持六成底仓即可。


今天大盘的走势正如我早晨预测的一样,早晨明确指出目前不怕杀跌就怕不调整,结果今天就是以震荡代替了调整,让该下车的下车清洗浮动筹码,而上车的也能抓紧机会赶紧上车,这好比高速运行的列车在停靠站不会停靠太长等你,因为急着上车的太多了,而场内的投资者更是怕下车之后没有机会再上车,因此列车靠站也不下车,而车外的人拼命往上挤,由此造成大盘跌不下去。昨晚和今天早晨东财三个奇葩一起唱空,大肆渲染查处场外配置妖言惑众,结果再次被打脸。三大指数今日延续上攻态势,其中沪指收盘上涨1.39%,收报3450.59点;深成指上涨2.60%,收报13754.74点;创业板指大涨3.98%,收报2757.65点。两市成交额连续4天突破1.5万亿,今日达到1.72万亿,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05.28亿元。


至于大格局再次发帖做空期指,实际上前面两次做空期指已经爆仓,爆仓等于保证金全部被亏掉了,现在有什么资金再次加仓?完全就是信口雌黄讨骂获得点击量,如果真的借钱再次做空还是要爆仓的,本轮牛市刚刚起步,第一阶段逼空拉升对照2014年13连涨看,目前还有四天才到时间节点,当然历史可以参照但不可能全部复制,我认为3587点高点突破之后才可能出现大的调整,当然预测只能是事先做好响应对策,实际操作还是要根据盘面情况走一步看一步,不要轻易相信驴一惊一乍的恐吓。


至于明天大盘在八连涨情况下会不会出现阴线,我觉得难度还是挺大的,因为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市,迫使大盘短期难以出现深度调整,今天最低下探到3393.64点,明天大盘恐怕很难跌破3400点了,不过连续逼空拉升最终出现杀跌也是相当恐怖的,因此操作上我的观点不能满仓了,保持六成底仓,四成资金做T做点差价安全一点,至于明天大盘是不是继续拉出阳线?第一看看晚上欧美市场会不会暴跌?不暴跌就没有多大恐慌性抛盘。第二就是看明天成交量是不是萎缩,不萎缩继续强攻。第三看风向标券商明天是不是大跌?如果大跌正好再次上车。





07-09 20: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