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搞九阳神功怎么操作?

欧美市场跌多涨少,但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富时50指数小幅下跌,外围市场对今天走势影响不大,今天能不能搞出九阳神功?关键是我们内部多空较量结果,短期来说确实需要调整,但是抛压与场外入市资金较量之后暂时还是多头占据上风。今天特别提醒大家关注三点:第一就是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是不是超过昨天2014亿?超过就多头占据主导。第二就是看券商板块洗盘之后能否再度崛起?第三就是沪指盘中杀跌不能跌破3400点整数关口。在行情启动之时踏空者首先想到已经后知后觉了,看错方向不要紧及时纠错就可以,操作上要顺应趋势,不是做梦期盼暴跌给你进场机会,


对于大盘连续八连涨之后确实存在巨大风险,特别是本轮行情龙头板块券商整体涨幅超过50%,可这个板块短期虽然分化,但资金活跃程度持续不减,为什么?原因主要是券商板块整体业绩为了暴增是毋庸置疑的,从六月份公布数据看,券商整体业绩大幅度增长,六月份成交量仅仅是六千亿就这么好的业绩,七月份持续超1.5万亿业绩暴增是肯定的。另外券商板块在牛市自营收入也会大幅度增加,新股发行速度更快收益更多,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活跃程度更高,如果再推进T 0交易制度就更不得了。券商板块在每次牛市中涨幅总是靠前的,2014年启动牛市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超过200%,相对现在整体涨幅50%来说还有更大空间,短期逼空拉升确实有分歧,昨天洗盘也是好事,今天最好搞一次急速杀跌,这样可以给踏空者提供上车机会。击鼓传花份游戏继续下去,密切关注盘面变化。


从消息面看,管理层近两天似乎并不希望疯牛继续,查配置、减持保险股等措施都是压制火爆行情,至于能不能浇灭冲天大火难说,但至少造成市场波动,利空虽然比较多,但也有利好,譬如创业板注册制第二批基金发行,国常委开会公布水利工程建设利好,这个利好昨晚才知道的,我要是早知道昨天粤水电002060几天不抛5万股了,提前打了想不到尾盘拔高全部抛出了,好在早盘进了五万股,外围市场跌多涨少,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今天我的操作继续高抛低吸做差价,总的仓位继续保留六成,四成资金搞搞T。


目前最好是杀跌洗洗获利盘,可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入市太火爆,新基金爆款发行、北向资金买买买、新开户暴增等等一下子高烧不退,中国股市就是投机取巧,一旦出现启动牛市场外资金流入态势就好比钱塘江大潮来临一样汹涌澎湃,现在最可怕的是过江龙资金涌入,至于场外配置查处是一个由头,现在场外配置不会太多,太多的是各类闲散资金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所以短期想杀跌很难,不过越到后面调整振幅越大,如果突破3587点后出现调整时沪指一天跌200点也是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