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摁牛头能让大盘跌多深?

今天的大盘在管理层采取一系列措施情况下,终于摁住了疯狂的牛头,这根阴线确实来之不易,如果继续疯狂下去冲到3587点再调整就不是小跌了,2014年连续逼空13天,第十四天最大跌幅达到7%,收盘也跌了5.43%,当天沪指振幅超过10%,当然强震荡对于短线高手来说如鱼得水,因为巨震最容易赚快钱,今天沪指最低下探到3372.51点,收盘勉强站在5日均线附近,今天杀跌动力主要是权重股保险板块跌幅5.65%,另外黄金、有色金属、银行以及钢铁跌幅都超过3%。下周一看来必须上涨才能站稳5日均线,否则要考验10日均线。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下跌1.95%,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收报3383.32点;深成指下跌0.61%,收报13671.24点;创业板指上涨0.75%,收报2778.46点。两市成交额连续5天突破1.5万亿,今日达到1.62万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医疗与商业百货板块领涨,保险与银行板块领跌,券商板块走势分化。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9.88亿元。


今天大盘下跌是被迫的,再说主力机构也理解管理层的良苦用心,因为管理层采取一系列措施,同时打压权重板块才把沪指压制住疯狂,但创业板指数还是收了九阳神功,对于大盘提前进入调整确实是好事,现在稳下来更有利于健康发展,不过短线调整份时间不会太长,预计就是三天时间就止跌企稳,下周一探明调整低点,估计也就是考验一下10日均线。实际上对于调整我早有思想准备,我从本周二开始每天争取腾出四成资金以防不测,昨天腾出来资金更多,今天高抛低吸做差价之后,尾盘杀跌时把仓位加到了七成,下周一再杀跌就准备加满仓,然后在反弹时逐步抛出一部分筹码,主要集中搞什么股?我认为有保障的还是券商板块。


特别提醒大家,下周成交量只要不出现大幅度萎缩,两市成交量不再小于万亿就正常,这样情况下短线调整之后重拾升势,本轮上涨目标位我前面多次提到冲击4400点左右,因为4400点是6124点与5178点连线压力位,只有突破这条压力线才能确认真正牛市启动,目前虽然大家都说牛市,但不能确认,当然我们不能等到确认之后再入市,要是这样的话黄花菜都凉了,短期调整对于踏空者来说是上车机会,有的投资者最近期盼调整,现在机会来了不能再妄想跌多深,如果能跌到3300点最好,我估计3330电左右就会被抄底资金顶起了。因为本次调整不是市场涨疯过头了调整,而是被强摁住牛头调整,因此被迫调整力度有限。


总的来说,采取一系列措施能改变上涨节奏,但很难改变趋势,再说管理层希望牛市启动,只有股市搞活跃才能充分显示中国金融改革份伟大成功,也才能落实好加大直接融资比例,特别说明创业板注册制成功的标志性信号就是牛!关键是各类机构主力资金资金大量涌入股市,股市筹码基本被主力控制,牛市就是筹码集中到机构手中才会产生,当筹码分散到散户投资者手中时候就是熊市开始,鉴于这样情况下牛市启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