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50点下不加空单态度好!

今天大局者发帖的内容明显有了改变,之前说看空跌破2600点,然后到最近承认错误,虽然出尔反尔但态度上潜移默化转变,这当然是被突发性暴涨逼空拉升下无奈的变化,今天最最大的变化就是3450点之下不加空单了,这说明什么问题?显然就是承认3450点之下不能看空了。至于三大奇葩态度都有点变化,但从其观点看出内心是唯恐天下不乱,更期盼暴跌出现,特别是看空到1600点,又责怪控制指数之类的谎言,狡辩之词更是无耻之极,什么短期看空中线看多,这更是胡说八道,没有短期上涨何来中线看多?


相对来说我觉得还是大局者顺应趋势,所以态度和人品应该比另外两个奇葩好,更说明识时务者为俊杰,有错必纠才是硬道理,这样也对得起自己的粉丝,我最近一段时间粉丝突飞猛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