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给市场吃定心丸!

昨天窄幅震荡格局似乎有点微妙,但昨晚政治局会议精神的公布可谓是给市场吃了定心丸,原来市场担心宽松政策有变化,现在看来政策的延续性可以放心了,特别是六稳六保稳定经济建设是重要精神,至于对股市的重要精神是:要推进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由此看来重磅消息的公布就是起到定海神针作用,短期封杀了向下空间,甚至可以说缺口更加稳固。


至于外围市场昨晚走势确实超乎想象,特别是美股低开高走收阳线令人感觉蹊跷,为什么美国特大利空不跌?原因主要是一方面无限的防水导致资金泛滥,另一方面美国大选在即需要稳定,昨晚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创,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下滑32.9%,创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降幅。


综合各种因素考虑,昨天我担心大盘因为外围暴跌可能拉稀,现在看来欧美市场没有暴跌,关键是政治局会议精神公布给市场吃了定心丸,因此今天大盘走势可能走出让人惊喜的概率,有可能向上先突破一下压力线,然后下周再进入回踩调整,不管怎么走?此地越涨越抛方为上策,涨了不要得意忘形,我28日预测沪指百点反弹目标已经完成,今天冲高极限位就是3350点附近。操作我坚持接近箱顶抛出筹码,等到箱底回踩时再捡回筹码。从技术上分析,周线级别调整如果要以箱体震荡模式展开,必须突破压力线尽量冲击箱顶,要不然调整可能演变成ABC结构比较麻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