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公布重磅利好下周还“涨”!

昨天收盘之后到今天早晨消息面利好不断,从舆论看市场做多人气进一步激活了,譬如资产新规延续到2021年底,并购重组再迎调整!哪些规则升级?还有就是IPO公布只有三只,并没有大幅度增加预示管理层呵护市场用心,再说全球市场并没有出现大幅度杀跌,美股相反低开高走再收阳线,综合各种因素看下周直接强攻概率比较大。在本周二的早晨我就判断沪指百点上涨开启,而实际上大盘走势在本周强于我的判断,昨天走强主要得益于两个重磅消息,第一是周四晚上公布政治局会议精神利好刺激,第二就是周五开盘前公布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因此早晨开盘后就在大金融板块,特别是券商猛烈拉升下激发了市场人气,沪指盘中最高上冲到3333.79点。下周一八月开门红已经是大概率事件,大盘接下来将逐步攻克前高3381点、3458点和3587点,下周先拿下颈线位3381点。






昨天不仅突破了短期下降压力线,同时收盘也站上了压力线,由此看来大盘下周进一步强攻是大概率事件,可能营造W底结构诱骗投资者做多,下周指数必须突破疑似W底的颈线位3381点,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等到沪市成交量达到8000亿时抛出筹码,跌到箱底接回筹码。从技术上看,月线收一根放巨量长阳线,虽然带有上引线,但突破所有均线形成多头排列,长期趋势向好格局确立。综合各种因素看,大盘3458点绝对不是年内高点,我认为年底大概率向上拓展空间,目标就是6124点与5178点连线4400点左右,只有突破压力线才能确认牛市,我们操作不能等到确定牛市才做股票,要不然黄花菜都凉了,所以不能用熊市看盘越看越感觉是风险。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作为当过兵的我每年遇到这个节日都会热血沸腾,想起当年自己瞒着家人偷偷报名、偷偷体检,等到入伍通知书敲锣打鼓送到家里时我妈才知道,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我的妈,特别是在我从军期间母亲突然脑溢血离去之后我更是悔恨交加,作为儿子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我每每想起眼眶里都止不住泪水,恨自己的年幼无知、意气用事,做事不顾及家人感受,不过我从来不后悔当兵这样的决定,只不过应该事先征求家人意见,特别是要听一听我母亲的意见,事实上我妈也是支持我当兵的,送我当兵时虽然依依不舍,但一再叮嘱我要听领导话,我入伍后两年从一名普通士兵考入军校成为一名优秀的指挥员。当过兵军的人魄永远在血液里流淌,有一股敢打必胜信心,实际上股市战斗中常常体现我的军人作风。


有人说,穿上中国军装的样子是最帅的。如果说没有军人的气质,那身军装再帅,也穿不出军人的感觉。凡是当过兵的人,在部队里面有过历练,就会被部队做出一定的改变,拥有属于军人的一种特殊气质。部队留给我勇敢和智慧,当过兵的人受过特殊的军事训练,其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肯定比没当过兵的人强很多,心理素质也比没当过兵的强,纪律性和服从性也比没当过兵的人强,还有行动速度和判断能力也比没当过兵的人强,这跟他们在部队服役时所受的军事训练是成正比的,这种能力在平时可能跟平常人一样默默无闻,但当突发事件发生时,首先反应过来并立刻投入处置事件的是军人或者是曾当过兵的人,股市是瞬息万变的硝烟战场,所以心理素质必须要高,战术上要灵活机动,什么运动战、麻雀战、阵地战、潜伏战等等都要会。


作为当过一名军人不管在何时何地,都会保持自己的作风,不会被外界所影响。军人在言行举止、穿着打扮,都会保持自己的作风,因为军人认为自己始终代表国家形象。当遇到自然灾害,碰上群众的利益受到威胁,别人有困难需要帮助都要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为人民服务、保障民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保障国家的安全都是一名军人必须遵守的。今天八一建军节,我真诚祝愿所有现役军人节日快乐!同时祝愿当过兵的人节日快乐!更要祝愿我国钢铁长城强大,彻底消灭外来一切来犯之敌!


特别提醒由于行情转机出现,大盘八月上、中旬走势将大大超乎预料,如果量价配合理想的话,从技术上分析五浪上涨应该创前高,因此沪指突破3458点理论说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至于突破3587点我虽然不能确定但也有希望,通知战友今晚6:00在同庆楼举行八一建军节聚会,人气激活之后下周继续强攻是大概率事件。




08-01 13:57

这是在军校上学时候的合影!




08-01 14:24


真的感谢这位朋友的鼓励!特意剪切下来勉励自己,激发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