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浪上涨突破3587点信吗?

周末因为利好诸多,看好后市的越来越多,技术派甚至认为即将进入5浪拉升,目标直至3587点你信不信?我觉得先看突破3381点和3458点之后走一步看一步。周末消息面主要的重磅消息有:第一资产新规延长到2021年的年底,货币宽松政策是股市向好的基础。第二并购重组再迎调整,许多规则升级利好刺激。第三就是基金大时代真的来了!周末证监会重磅发文:放宽“一参一控”、强化长期激励约束、“扶优限劣”、完善退出渠道。第四并购重组拓宽“小额快速”审核通道,放宽配募资金比例要求。第五本周IPO三只并没有因为提速,但下周发行数量19只,因此打新大肉不断吸引眼球。第六创业板注册制本周开始申购,这预示创业板涨跌幅20%脚步声越来越近,这对券商板块整体走强刺激效果明显,实际上大盘指数波动加剧完全就是券商板块的翻版。


大盘走强绝对离不开券商板块整体走强,如果券商板块不能强势挺起大盘就没戏,所以我们从后市走势中只要看券商这个风向标。券商板块已经是市场的灵魂和风向标,从券商板块整体涨幅来看,与历史上每一次大行情比较,目前涨幅完全就是一个零头,应该说小荷才露尖尖角更恰当,所以如果投资者觉得没有什么股票选择就买券商股,如果觉得券商股票难选就买券商ETF,我坚信券商板块整体涨幅绝对超过大盘,至于中长期趋势向好格局不会改变,大盘短期已经逐步形成W底结构,即使本周冲高不成再回踩更是上车机会,因为再回踩一下也接近收敛三角形顶端选择突破方向。


特别提醒的不管是走W底还是收敛三角形顶端,突破方向必然是向上突破的,希望明天主力采取稳扎稳打策略,最好盘中再次剧烈震荡回踩一下给一次上车机会,我担心大盘明天直接高举高打放量突破,八月份可突破的高点是3381点、3458点、3587点,至于这些高点突破之后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有一点大家要特别警惕,就是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8000之时就是头部,因此突破3587点之后如果放出巨量就是头部,届时的调整才是巨大的,九月份调整低点说不定补掉3152点缺口,所以一旦5浪结束之后就要空仓,当然从长期趋势看年底目标就是4400点不变。明天密切关注三点:第一关注成交量是不是放大?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2000亿属于放量。第二就是看券商板块整体走强程度,不涨说明没戏。第三就是看指数能不能半小时突破周五高点3333.79点?如果不能就谨慎不能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