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度降低仓位等待低吸!

由于突破颈线位有点放量滞涨,所以今天我的操作主要大幅度降低仓位,腾出大量资金在跳水时了介入一只底部科技类股票3万股,目前属于浅套明天再跌继续低吸。今天大盘要不是保险和银行板块力挺走势相对难看,不过正因为保险和银行拉升,所以前期涨幅巨大的题材股票纷纷杀跌出逃,今天跌停股票达到了24只,其中跌幅超过10%的科创板2只,而科创板50指数跌幅最大,最近科创板股票涨幅巨大,另外中小创指数跌幅超过1%,上证50指数上涨0.95%。从盘口观察市场在昨日大涨后,今日展开震荡整理,其中创业板指与科创50指数走势较弱,创业板指收盘下跌逾1%,科创50指数大跌3.5%。两市合计成交1.37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银行与保险板块崛起。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3.5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11%,收报3371.69点;深成指下跌0.75%,收报13860.46点;创业板指下跌1.26%,收报2832.84点;科创50指数下跌3.50%,收报1566.06点。


从技术上看,日线收一根阴十字星,同时成交量放大程度看有点放量滞涨感觉,这说明上档压力巨大,从盘口观察主力今天动用大金融保险和银行板块力挺,但是收效不明显,沪指盘中最高上冲到3391.07点,这是午后创出的新高,但仅仅比上午略微高不足一个点,这说明上冲难度很大,3400点之上堆积大量套牢盘一时半会很难消化。当然从技术指标看,日线KDJ金叉之后继续向上发散,但MACD指标尚未修复到0轴似乎有点金叉之意,但此地比较尴尬,因为可上可下状态,如果回踩就是继续震荡。今天实际上突破3381点颈线位完成了延续箱体震荡要求,如果不突破颈线位再下来恐怕又要补缺,现在看来回踩也就是维持震荡格局。至于说周线级别调整5~8周就是箱体震荡格局,目前已经调整了四周。


鉴于市场接近箱体顶部压力巨大,所以操作上目前越涨越抛股票,今天我大幅度减仓了三成,目前仓位只有半仓了,今天我的账户再次收出一根中阳线,明天大盘如果回踩主要看20日均线支撑力度,今天5日均线金叉20日均线,总体上看大盘再回踩一次夯实一下根基比较稳妥,这样情况下把拳头缩回来再打出去就可以创新高,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且战且珍惜,至于今日之星是不是头部?我认为不会!短期5浪上涨并没有完成,即使略微回踩也是积蓄动力,特别提醒盘面有点切换热点的可能,明天密切关注券商动向。


至于有的人注册小号攻击别人或者为自己点赞,这是人品相当低级趣味行为、人渣,有本事多多赚钱才是硬道理!再次提醒极少数个别人注册小号的人有意进入我的博客捣乱、污蔑我完全枉费心机,搅局完全就是小人行为,如果要按品德划分的话其实就是人渣而已,有不同意见完全可以提,我的观点究竟对不对四万六千多粉丝看的清清楚楚。再次提醒股市向好才是金融改革最大成功之特征,股市低迷无法实施加强直接融资比例,注册制实施全面铺开就是为加强直接融资比例铺垫的,因此从大国经济发展强大需要的高度看问题就不难理解大盘必须走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