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如果回踩究竟跌多深?

大盘回踩到什么位子可以低吸?目前在上箱体,如果回踩到下箱体可以加重仓,否则等待。从技术指标看,日线KDJ金叉之后继续向上发散,但MACD指标尚未修复到0轴似乎有点金叉之意,但此地比较尴尬,因为可上可下状态,如果回踩就是继续震荡。今天实际上突破3381点颈线位完成了延续箱体震荡要求,如果不突破颈线位再下来恐怕又要补缺,现在看来回踩也就是维持震荡格局。至于说周线级别调整5~8周就是箱体震荡格局,目前已经调整了四周,所以向上突破时机不成熟,一旦外围扰动因素加剧可能还要出现跳水。


股市没有专家,只有赢家和输家,对于市场分析判断存在多空分歧很正常,但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品德极其恶劣,东方财富网三个奇葩,如果轻信他们观点的话,绝大部分投资者错过了2646点的抄底,同时一路看空以来错过了至少30%的盈利,许多个股已经翻倍甚至翻几倍盈利更多,这些人在大盘越长越不敢进场情况下只能干着急,低位不敢现在还敢吗?轻信三个奇葩的人到目前为止踏空者比比皆是,即使三奇葩之一最近想试水,上周进场后又出局了,更为无耻脚踏两只船标榜自己判断正确,狡辩功夫可以说是东财第一,当然还有就是反向指标第一人,从其发帖数量看最多,春节之前满仓被套时拼命唱多,结果春节期间疫情严峻,导致股市春节之后暴跌,其手中股票在两个跌停板之后猖狂出逃造成严重亏损,2646点之后开始一路看空,当大盘反弹3000点之时高位6元左右追进中国电建试图翻本,结果该股一路下跌到3元多割肉出局造成40%多亏损。


我前面断定其3127点被突破之后看多,结果七月份大盘突破3127点之后果然开始半推半就看多。对于分析判断存在多空分歧很正常,可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行为就是品德极其恶劣行为,如果偶尔一次看错不要紧,可是每一次看错就说明是人品有问题了!至于质疑国家队控制之类的狡辩完全就是信口雌黄,市场如果没有主力机构参与不是死水一潭了吗?因此看错了不要狡辩,至于有的人注册小号攻击别人或者为自己点赞,这是人品相当低级趣味行为、人渣,有本事多多赚钱才是硬道理!再次提醒极少数个别人注册小号的人有意进入我的博客捣乱、污蔑我完全枉费心机,搅局完全就是小人行为,如果要按品德划分的话其实就是人渣而已,有不同意见完全可以提,我的观点究竟对不对四万六千多粉丝看的清清楚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