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券商尾盘突然发飙?

今天早盘前我就判断大盘必须依靠券商拉升,但绝对没有想到券商板块盘中也打压如此凶悍,砸盘时跌到30日均线附近,最低下探到5220.60点,下午14:19时开始启动拉升,率先拉动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触及涨停。今天要不是券商挽救大盘,市场走势已经初露双头之嫌,盘中跳水时最低下探到3334.33点,基本与昨日低点差不多,两天跳水留下长下引线究竟什么意思?如果行情就此结束似乎下定论为时过早,目前许多股评人士认为构筑双头结论,我觉得目前判断这样的结论也同样为时过早。如果是双头结论,大盘就要跌破3174.66点,按照双头量度跌幅要跌到2800点可能吗?

为什么券商尾盘突然拉升?原因主要是:第一是挽救岌岌可危之势,第二主要是券商今天开始公布七月份业绩暴增,譬如中信证券大幅度拉升就是业绩暴增所致,中信证券公告,7月份母公司营收65.98亿元,净利润44.43亿元,环比增长369%,6月母公司净利润为9.47亿元。下属子公司在本月对母公司分红人民币30亿元。第三券商未来受益方面越来越多,其中注册制实施、实施T 0等等,第四券商调整到位,第五建立航母级别券商。今天低位大量买进券商尾盘T出去赚了6%(说明我手中有三个券商股票,今年以来我一直看好券商,这一点粉丝们有目共睹的),今天券商获利真好弥补其他股票的损失。因此大盘目前走势即使走的稳定一点也就是箱体震荡而已。


如果走的强一点就先展开5浪上涨分别突破3458点和3587点,然后进入一次大的中级调整,年底再启动春季行情突破6124点与5178点连线压力位4400点左右。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红盘报收,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下跌1.6%。两市合计成交1.29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黄金与军工板块大涨,券商板块尾盘强势拉升,中信建投与中信证券盘中一度涨停。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0.98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26%,收报3386.46点;深成指下跌0.70%,收报13863.13点;创业板指下跌1.60%,收报2814.37点。今天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111只,跌停7只。


综合来说,目前市场走势就是箱体震荡格局,往下杀跌有底气托住大盘不深跌,向上突破短期难度很大,权重股不作为也不可能突破,因此反复折腾夯实底部根基,来回折腾也是把市场成本腾挪到3200点之上,等到条件成熟之后大盘在大踏步展开有力度的稳步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