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券商不涨大盘就危险!

行情启动之时是靠券商拔地而起而疯的,现在大盘岌岌可危之时也只有券商力挽狂澜,今天券商板块如果不涨大盘就真的歇菜!昨天大盘要不是券商尾盘的飙涨,大盘昨天走势就相当难看、尴尬、危机四伏了,这再次印证我昨天盘前判断券商拉升挽救岌岌可危之势,即使昨天指数红了但个股也是跌多涨少,鉴于这样情况下市场舆论方面基本偏向谨慎方面多了,这就对了,让大家感觉紧张起来、害怕狼来了、感觉有双头之嫌、紧张感越来越强烈就能达到洗盘效果,然后盘中再搞几次跳水把大家吓得魂飞魄散,而恰恰就是要让头部筹码迅速松动下移到3333点一线,这样情况下后面向上突破之时压力才能大大减轻。当然我们操作上虽然判断总体方向是向上,但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思想上必须做好万一跌下来怎么办?当然跌下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不买,鉴于这样考虑仓位上半仓即可、进可攻退可守。今天大盘如果向上拓展空间,还得看券商板块整体崛起,目前券商板块整体调整幅度比较大,已经具备再次拉升的基础,只有把大盘拉升起来脱险才能解决当下燃眉之急。


从消息面看基本平静,欧美市场涨跌互现,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尤其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四天创历史新高11121.19点,国际黄金继续强攻连续七天创历史新高,这是全球无限放水资金泛滥导致的,当然避险情绪升温,富时50指数小幅反弹。至于中信建投澄清并没有接到合并消息,大家要懂得中国股市建立航母级别券商不是中信建投说了算,前面南北车合并同样一直否认最终股价涨了多少?赚的盆满钵满是必然的,当然券商股票赚十倍难度大,南北车只有一个,券商太多了。从技术上分析,大盘日线上呈现连续两天的大长腿似乎不太妙,万一再跌下来不拉上去就完了,从技术指标看,日线KDJ金叉之后继续向上发散,而MACD在0轴之上粘合比较尴尬,这说明此地可上可下,问题20日均线已经两天小幅下行,种种迹象表明此地显得微妙,唯一可以挽救大盘的就是券商,因此今天还要考券商。


另外消息面财政部: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至2022年底,七月份23个交易日中,有20个交易日成交额突破万亿元,沪、深两市全月成交金额合计30.09万亿元,环比增长108.09%,同比增长229.93%,两市日均成交额为1.34万亿元,环比增长82.86%,同比增长221.88%,交易的活跃也给券商带来了丰厚的收入。目前已有27家上市券商披露7月份业绩(母子合并统计,下同),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显示,27家券商合计实现营业收入403.33亿元,实现净利润192.58亿元。其中,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净利润均超10亿元,分别为46.39亿元,16.98亿元、14.6亿元、13.94亿元、12.09亿元、11.16亿元、10.26亿元。从7月份净利润环比方面来看,有9家券商增幅超100%。其中,4家券商的增幅超200%,东方证券净利润环比大增1016.43%,中原证券大增827.96%,中信证券增长355.69%,天风证券增长244.68%。不过,也有国元证券广发证券东吴证券7月份的净利润呈现环比下降。


综合以上分析,大家密切关注今天开盘后半小时的三个特征:第一看大盘指数是不是守住5日均线,今天5日均线不能再跌破了,连续三天杀跌就比较麻烦。第二就是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达到2000亿就是放大,不达到就是不放量。第三就是看券商板块能不能持续强攻?开盘最好又三只以上一字板开盘。至于驴奇葩发疯攻击、咬人掩盖不了其品德极其恶劣之事实,用小号发疯攻击更是黔驴技穷。重点关注券商板块开盘表现,如果开盘就拉升预示大盘短期脱险概率大大增加,如果券商不涨大盘真的要下补3310.94点分时缺口了,补掉分时缺口也不必紧张,不会像某些股评危言耸听说什么双头之类的走势,如果双头成立跌破颈线位3174点要跌到2800点可能吗?我的操作昨天T出去三只券商股票中三分之二的筹码,目前还有底仓只能持股待涨或者低吸了,今年就靠手中三个券商发家致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