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谁能够阻止出现长阴?

今天的走势相当关键,能不能摆脱岌岌可危之势也是今天确定,综合周末的消息面和市场评论方面看,绝大部分观点对今天走势很不乐观,许多投资者周末又是在忒忑不安中渡过的,实际上市场走势似乎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尤其从市场日线上呈现顶分型特征看,结合周末外围扰动因素升级态势看,大盘似乎有点要出现第三根百点长阴端倪。至于会不会砸出第三根百点长阴?今天开盘后半小时走势就能确认,第一如果大盘低开杀跌沪指在半小时之内跌破周五低点3307点就是确认长阴信号之一,第二券商板块整体走弱,特别是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偃旗息鼓也是不祥之兆。第三成交量萎缩,沪市单边成交量不超过1500亿,说明市场做多动力不足,唯一能够挽救大盘的就是券商和基建类股票。


目前市场岌岌可危之势十分明显,唯一能够挽救大盘的就是市场灵魂和风向标券商板块,从技术上分析,券商板块整体调整幅度大于指数,大金融板块中银行最弱,基本上回踩到起点,有的跌破了起点股价,券商板块作为市场灵魂应该激发人气,特别是关键时刻总是挺身而出。从15分钟分时图上看,券商指数在上周四和周五已经完成底背离结构,特别是中信证券中信建投领头羊作用明显,当然周五两只券商股票拉升时其他券商股票没有跟随确实有点耐人寻味,因此今天大盘能不能起死回生就看券商板块。


如果券商板块整体走弱,大盘今天就彻底完蛋,所以我们早晨开盘之后只要关注券商板块整体走势,就能基本看出今天大盘的端倪,券商只要强势挺住不跌大盘就有希望,如果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再次拉升大盘就不会大跌,这样情况下操作上就无须惊慌失措,总体上今天大盘即使下探不能再跌破3333点,否则操作上确实要采取果断措施。今天谁能阻止第三根百点长阴杀跌?第一就是券商板块崛起,第二就是周末证监会公布的重磅利好刺激基建类股票拉升,证监会公布重磅,公募基金行业将正式迎来一个划时代的新产品!证监会8月7日发布正式《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指引(试行)》,这意味着各大基金公司最快将于下周一上报此类产品,公募REITs即将问世。综合来说我并不希望大跌,希望大盘继续沿着箱体震荡完成周线级别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