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跳水引发连续杀跌吗?

今天的一记闷棍打的大家有点蒙圈了吧,我周末一再提醒风险,昨天没有杀跌有些人就开始嚣张了,发帖疯狂攻击我,说实话我觉得有的人真的感觉可伶,春节之后暴跌两个跌停割肉的亏损无法弥补,低位一路看空大盘涨了500多点开始翻多,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最害人,偶尔一次看错方向不要紧,可是每一次顶部翻多就是有问题了。今天指数可以说上窜下跳,上午诱多性冲高到3409.04点,可惜成交量放不出来,特别是昨天拔地而起的保险板块和券商板块砸盘拖累大盘走势,实际上权重股就是控制指数的,跌了拉一拉、涨了就砸一砸。三大指数今日尾盘跳水,最终沪指下跌1.15%,收报3340.29点;深成指下跌1.40%,收报13466.27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弱,下跌1.70%,收报2688.70点。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今日达到1.13万亿。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黄金与券商板块领跌,船舶制造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逆市净流入63.2亿元。


从技术上分析,大盘60分钟分时结构看有点断头铡刀味道,实际上我周末就是担心大盘突然大幅度杀跌,因为上周连续三天跳水都能V上去,今天砸下来就没上去,现在就是怕砸下来不上去就很讨厌,最最可怕的连续大幅度杀跌就相当被动,你说我周末提醒风险有什么错呢?有些人出言不逊完全没有素质。从下图60分钟分时指标看已经走坏,因此操作上抄底千万要谨慎,明天主要看上周低点3307点能不能止跌,不能止跌的话30日均线很难保住,这样情况下就只能看5周均线附近3283点。













08-11 15:53

特别说明大盘走势就是箱体震荡格局,往上捅一捅、往下砸一砸,预计5周均线3283点有强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