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缺口若不补后患无穷!

今天早晨我对大盘走势虽然预感不妙,但没有想到盘中杀跌时如此惨烈,创指一度跌幅超过4%,科创板50指数跌幅更大,尤其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科创板今天上市的新股688065N凯赛居然涨幅只有17%,收盘勉强赚了11775元(说明抛出筹码还要手续费就没有这么多了),如此情况之下明天跌破发行价的话,新股发行将受到冲击,最近每周新股发行速度已经肆无忌惮,比高速运行列车还要快,如此迫不及待发行抽血严重自然对市场有负面影响。从盘口观察今天各大指数全线下跌,虽然收盘收窄了跌幅,但最终小幅收跌0.63%,收报3319.27点,3300点整数关口失而复得,深成指收盘下跌1.17%,收报13308.52点;创业板指收盘下跌1.98%,收报2635.50点。两市成交额连续11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今日达到1.08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黄金与军工板块领跌,民航机场板沪指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入5.65亿元。


沪指盘中最低下探到3263.27点,但开盘留下0.36点缺口明天必须回补,否则就成为破位态势,收盘勉强收在30日均线附近还好,但是深市所有指数都跌破了30日均线,目前就是主板市场留下跳空缺口比较麻烦,沪指勉强收在20、30日均线之上,但20日均线死叉30日均线是不祥之兆。如果明天不补掉缺口就是隐患,沪指明天能不能冲上3336.09点主要看权重股能不能发力?从纯技术上分析,大盘岌岌可危之势并没有解除,所以抄底还需要谨慎,从成交量看缩量但还保持在万亿,但日线指标向淡很不理想。至于有的人每次顶部翻多就是害人精,特别是春节之后暴跌重仓两个跌停割肉亏损超过30%,然后在中国电建上巨亏之后神经就出了问题,最大特征就是攻击别人和不停发帖。大盘属于惊魂未定、险情还没有排除,收了一根带缺口的长下影K线,目前来看,还是属于高位长下影的范涛,高位收出这种长下影形态,大多数情况下,诱多的概率要高很多,说明这里也许还没跌透,虽然分时指标修复反抽随时展开,但不可盲目抄底。


综合来说,周末我预感走势不妙提醒风险还是正确的,可是昨天周一没有跌遭遇个别小丑的疯狂攻击,至于我说的年底目标4400点,并不是说中途不调整,本次调整就是周线级别的,时间我早就说了58周,预计十月份展开秋季攻势,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抄底还需要等一等,至于本次调整格局我还是倾向于箱体震荡格局,底部就是3152点附近。至于调整低点低吸什么股票?还是下图中月线上看有超级主力进驻股票,该股七月份成交量放大是历史天量,至于今天缺口如果不补为什么说后患无穷?因为普通性质缺口明天必须补掉,否则危险性越来越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