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感不好情况下究竟咋办?

今天早晨我就说盘感不好,怎么办?一是减仓,二是休息等待。经历昨日股指的惊魂一跳,今日两市指数呈现缩量窄幅整理态势。盘面上,受利好消息刺激,高铁概念股开盘拉升, 晋西车轴快速拉板。板块其他个股大幅跟涨。通用航空板块再起涨势, 洪都航空炼石航空先后封板。农业股则全线大涨, 农发种业苏垦农发金健米业等多股涨停。生物疫苗板块则继续承压,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备受瞩目的疫苗龙头 康希诺生物今日登陆科创板,开盘上涨124.12%,最高报477元。随后涨幅收窄至涨超80%,换手超50%。量能上,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成交大幅萎缩,半日仅成交逾5000亿。北向资金净流出超20亿元。


特别提醒大家不要轻信三个奇葩说涨或者暴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