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有的人要疯狂唱多!

今天我早晨明确大盘是反抽,一般来说指数的上涨分为反抽、反弹以及趋势向好上涨,反抽是上涨中最弱势的一种上涨,反弹还有连续性,反抽力度有限、没有连续性今天创业板就是特别弱势的反抽。所以反抽就是逃命机会,今天反抽力度真的让人着急,上午磨叽了半天沪指昨天3336.09点的缺口没补,午后费尽了吃奶份力气才补掉了缺口,最高也就是上冲到3338.15点,收盘还是收在了30日均线之下,创业板指数更弱收在双头颈线位附近日线上六连阴态势。三大指数今日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最终收盘涨跌不一,创业板指六连阴。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8815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农业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微幅净流入0.11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收盘上涨0.04%,收报3320.73点;深成指下跌0.13%,收报13291.32点;创业板指下跌0.49%,收报2622.64点。


为什么我说是反抽而不是说新一轮上涨?对于大盘为什么上涨?我们必须搞清楚理由,上涨可分为上升浪中的上涨,回调中途的反弹,大跌之后的反抽;从涨势看新一轮上涨行情每次调整都是上车机会,但反弹每一次高点都是降低仓位的机会,反抽更是逃命的机会;我为什么说今天是反抽?首先短期调整态势十分明显,昨天虽然走出V型翻转,但是走的强一点的沪指盘中跌破20、30日均线,最低下探到3263点,而创业板指数已经五连阴,同时昨天盘中跌破了双头颈线位2605点,最低下探到2577点,虽然收盘收在颈线位上方,但仅仅是破位之后的反抽,跌多了自然要涨一涨,因此五连阴之后反抽一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万万没有想到六连阴,所以今天我再三提醒大家切记不能盲目做多。


综合来说,大盘短期来说趋势已经向淡,因此操作上休息为主,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六连阴已经相当被动,如果今晚欧美市场杀跌明天更加尴尬,总体上看创业板指数刚刚跌了一半,下面还有300点左右的空间。






08-13 16:19

有的股评2646点以来一路看空,昨天跳水时进场以为捡了大便宜,所以昨晚到今天发了13个帖子疯狂唱多,更为奇葩的是昨晚半夜里有个哈巴G自称高手狂言今天拉中阳,结果呢?狂妄自大、素质低劣是最大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