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率先上补缺口咋样?

短期反弹几天之后投资者担心再次回踩,这也是很正常的心里特征,毕竟距离国庆中秋长假只有半个月了,实际上成交量持续萎缩也反映了市场担心的心里状况,而主力机构最近一段时间正好调仓换股,白马股频频闪崩就是抱团机构出现松动迹象,机构腾挪出来的资金去哪里了呢?前段时间部分资金大幅度增加创业板市场,上周三创业板成交量达到4022亿就是佐证,只不过上周管理层出组合拳打压使得创业板个股有所收敛,目前虽然创业板市场成交量大幅度萎缩,但总体上还是超过沪市,因此创业板主战场特征非常明显,毕竟20cm吸引力不会戛然而止。


今天大盘继续缩量震荡走高,但总体上看主战场还是在创业板,今天创业板成交量2582亿,而沪市单边成交量只有2518亿,目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无法满足全面开花条件,因此只能让创业板个股唱主角,创业板个股今天涨停的有10只,我手中的300859涨停,昨天的300200高盟新材出局,今天杀跌时有介入一只300股票3万股,目前股价今天冲高回落跌破7元,最低下探到6.80元,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沪指与创业板指日K线都是三连阳。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25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民航机场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3.21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51%,收报3295.68点;深成指上涨0.93%,收报13143.46点;创业板指上涨0.88%,收报2595.15点。


从技术上分析,目前市场反弹还在进行之中,明天创业板指数应该可以回补2612.64点的缺口,从下图30分钟分时图上看,这两天下档缺口并没有回补,沪指已经补掉下方缺口,鉴于这样情况下创业板指数日线上又是三羊开泰之势,所以创业板震荡走高格局暂时还能维持,但总体上向上反弹高度有限,我认为第一目标就是上补缺口2612.64电,第二目标就是反抽30日均线2673.85点,至于当前市场热钱继续流入创业板个股趋势不会改变,热点方面首先是国庆中秋长假来临,因此旅游酒店消费股票走强,其次就是科技类芯片、半导体以及新能源汽车概念,本次反弹延续时间预计到周末或者下周初,节假日之前还有二次探底过程,因此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至于今天加仓个股前面也多次举例的,关键看明天能不能夺回10日均线再次走强。


至于我今天加仓个股暂时不公布名称,因为要规避推荐股票之嫌,实际上走目前选择股票标准,第一创业板潜力股首选,第二小盘绩优中低价股为主,第三目前必须站上20、30日均线之上,跌破30日均线没有夺回的股票必须淘汰。今天再次抓到涨停300859西域旅游这个股票最近多次提醒大家密切关注的,该股前面有主力机构入驻,至于同庆楼破位之势目前是不是探明底部还有待观察,一旦放量拉升方可介入,关键我事先考虑旅游酒店消费类股票节假日之前应该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