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打破魔咒收阳也合理!

目前市场人气不足,可以说市场人气已经极度低迷,国庆中秋长假之前越来越低迷是必然的,至于帖子内容无非就是认为今天涨,我认为今天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观点,目前构筑底部结构之时跌多了涨一涨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有什么不妥吗?去年以来周四魔咒日基本上涨多跌少,何况昨天盘中杀跌动力不足,成交量再次萎缩说明市场参与热情大大减少,提前进入国庆中秋长假休眠期,今天大盘震荡走高,沪指补掉上面分时缺口3308.82点。


至于消息面情况看,高层领导明确表态:全年经济有望实现正增长,银保监会: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不得用于股票投资,我昨天收盘后说这条消息利好经济实体复工复产,外汇交易中心等提升境外机构投资便利度,优化T+N交易结算服务,这是吸引外资优惠政策,最近人民币大幅度升值对于房地产、航空和纸业是利好。另外汽车行业全面复苏使得最近汽车概念股票连续上涨。欧美市场涨跌互现,特别是美股尾盘跳水,纳斯达克指数跟随我国创业板指数跌幅相对大一点。富时50指数小幅下跌,但国际油价出现报复性大涨超过了5%。今天继续做好下图这个股票的T,高抛低吸做差价,至于人民币汇率持续暴涨,这预示大盘短期蓄势之后新的机会即将来临。






至于我的操作,最近一段时间主要精力集中在创业板个股炒作上,实际上创业板20cm赚钱效应凸现吸引力已经无法避免,虽然上周遭遇政策重拳干预之下,创业板疯狂炒作有所收敛,但是从成交量大大超过实施注册制之前说明市场主战场地位不变,我最近抓到两次涨停300200 高盟新材和300859西域旅游,我高盟新材出局之后集中资金进了重仓一个股票(上图特意剪切股票名称就是为了避免推荐股票之嫌),昨天又高位抛出部分西域旅游腾出资金做了一把T,早晨开盘后该股急速拉升超过2%正好抛出了一大半筹码,下午杀跌4%幅度把绝大部分筹码捡回来了,所以昨天操作该股还是相当满意的。


至于大盘走势,从下图60分钟分时技术上看,昨天开盘后试图上补上周三分时缺口3308.82点的,可惜由于跟风盘严重不挤只能无功而返,昨天最高上冲到3302.46点,至于沪指日线上份跳空缺口3374.26点要等国庆中秋长假之后再补了,短期来说大盘走势就是构筑底部结构,缩量震荡后下周还有下探动作,从纯技术上分析判断看,大盘60、120分钟分时指标如果要形成底背离,我觉得应该破一破前底3220.54点,这样情况下技术上形成底背离,节后一般来说展开秋冬攻势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