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跳空高开拉升咋操作?

下周把上面3374.26点缺口补完了就震荡蓄势,创业板突破30日均线2650点也是小菜一碟,然后等国庆中秋长假之后再展开秋冬攻势,至于秋冬季攻势的目标多高?第一目标突破3587点,第二目标我认为可以冲击6124点与5178点连线压力位4400点,至于能不能冲过去?届时要看政策面以及主力意图,冲过压力位才能确认牛市成立。目前如果还是继续看空,操作还犹豫不决应该属于后知后觉者,毕竟股市只有10%的人赚钱,前期绝大部分投资者唱空、看空时,只有少数人觉得机会来了,所谓别人恐慌我贪婪就是这个道理。


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实际上周四午后突然拔地而起就是试盘,而周五午后正式开始进攻,周五中午我还发帖提醒空头午后恐怕只能选择翻多了,最后收盘果然印证了我的观点。我们从上证综指60分钟图看,当KDJ指标中的J值拐头触及0轴金叉正好午后开盘时,本来操作上周四午后应该引起高度警惕,如果周四加仓属于先知先觉,何况最近成交量地量复地量,周五中午放量拉升还不明白加仓属于及时跟的上步伐。如果目前还在叫嚣要跌破3000点,前面说跌破2646点就是误导投资者,现在更是恐吓投资者,虽然国庆中秋长假临近小心一点,可过分悲观不可取。


周五之前的走势确实处于岌岌可危之势,尤其最近一段时间核心资产抱团股票纷纷瓦解释放出来资金选择新的抱团方向,最近顺周期类股票,譬如汽车、有色以及新能源、大金融和房地产有大资金加速流入迹象。整体上看昨天一根放量中阳可以确定C5浪走出失败浪了,也就是说大盘不可能再创新低,后市震荡走高是大趋势行情。分析判断失误很正常,我也经常判断错误,问题错了要及时纠错,譬如周四午后瞬间拔高我就提出来打碎了空头春秋大梦,昨天早晨我就说虽然是期指交割日,但许多投资者还是期盼长阴的做梦想着收集廉价筹码,试想如此极度低迷成交量可能大幅度杀跌吗?实际上周四午后瞬间拔高就是试盘动作,如果这一点看不清就不要炒股了。


历次大行情都是以券商为导火索的,周五午后券商全线拉升完全是券商合并引起的,这次不是传说而是确有其事,这个题材点燃之后,接下来可能引发进一步合并潮,建立航母级别券商是金融改革的一个重要步骤,其最终目的为了加强直接融资比例,打造资本市场抗风险能力。国联证券公告称,于2020年9月18日与长沙涌金签订了《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拟受让长沙涌金持有的国金证券约7.82%的股份。同时,国联证券国金证券正在筹划由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双方于9月18日签署关于本次合并的《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吸收合并意向性协议》。 本次合并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我判断大盘探明底部启动新一轮行情,周五一根放量中长阳已经初露转势端倪,目前可能许多投资者不认可,至于空头春秋大梦还没醒。本周下档缺口补完之后,正当大家担心向下破位之时,大盘周五拔地而起的一根放量中长阳消除了阴霾,节前多头只要完成补缺3374.26点就是完胜,至于创业板2612.64点缺口完全就是小菜一碟,补完缺口之后震荡折腾修复短期指标,然后等待节后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至于国庆中秋长假是全年最长假期,节日期间大家担心出现幺蛾子的事情,所以绝大部分投资者不敢做多,至于节日期间国内外会不会发生突发性特大利空呢?我们可以预测到的无非就是以下几个方面的特大利空,譬如发动战争、还有全球稳定问题、地震、天灾等等。


从周末消息面看,第一公布IPO4只,新股发行和申购安排并没有增加是利好,第二中证指数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将于2020年10月9日正式发布上证综合全收益指数,这样优化指数结构。第三科创板上市委:蚂蚁集团首发过会,昨天蚂蚁金服上市带动大金融板块中保险和券商相关概念大涨。因为国庆中秋长假临近,所以大金融板块大幅度拉升之后有反复,不可能持续展开逼空拉升。第四消息面财政部:1-8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6768亿元,同比下降7.5%。印花税2271亿元,同比增长27.6%。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1427亿元,同比增长48.6%。第五利好就是铁路基建有利好刺激,第六油价迎年内第四降,汽油重回5元时代,这对油服类股票是利。周末最重磅消息就是券商合并,建立航母级别券商势在必行。


最近我的观点遭遇许多喷子疯狂攻击,周三收盘后我的帖子点击量一下子超过15万,跟帖超过200条无非就是抨击我翻多的观点,周五大盘在金融三驾马车拉升下几乎以最高点收盘,周线上看出现一根孕阳线,但日线上一阳吞三线5、10、20日均线,有些喷子疯狂攻击没有关系,事实胜于雄辩,我目前手中有券商和600以及300股票,对于20cm股票周四抛出的大部分筹码,周五调整低点又把筹码捡回来了,目前仓位九成。从技术上分析看周五已经夺回60日均线3307点是向上变盘信号,不过大盘由于国庆中秋长假临近还有反复,短期不可能展开连续逼空拉升,修复需要一段时间。


如果说周四午后瞬间拔高看不清方向可以原谅自己,但周五拉升之后还不认错就应该退出股市,消灭散户投资者就是这样一步步割韭菜而展开的,大家记住大方向已经改变,所以操作上回踩就是上车机会,操作上节前大盘拉升时不追高,等待回踩进场,拉升时抛出筹码,跌下来接回筹码,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的观点持股过节。再次提醒下周沪指完成补3374.26点缺口就是完胜,创业板指数可以冲击30日均线2650点,站上30日均线更稳健。再次说明行情既然启动,我们操作上要积极主动,当然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因为毕竟国庆中秋长假临近,所以必须做到不追高、不盲目乐观,大幅度拉升懂得落袋为安,跌下来就抓住机会低吸,目前选股抛弃所有大幅度拉升的股票,但股价还是处于30日均线之下的无人问津股票一律淘汰。


明天跳空高开拉升咋操作?首先满仓的投资者逢高减磅,毕竟国庆中秋长假临近不可能逼空拉升,冲高抛出筹码然后等待回踩再接回筹码,其次空仓的不要追高进货,尤其大盘股一旦追在短期顶部要被套牢一段时间,总体上节前冲高之后有一个震荡回落蓄势过程,真正的攻势要等过完节之后展开,长假期间大家担心不确定幺蛾子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