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这个板块或高歌猛进!

节前三天时间的交易肯定是缩量反抽的鸡肋行情,所以不要指望大幅度拉升,而恰恰主力利用交易清淡空隙之中,布局未来热点的蛛丝马迹很容易看出来,因为市场成交量大幅度缩,盘面上波澜不惊中稍微有点动静就可以吸引眼球被发觉,今天什么股票表现靓丽呢?我觉得长假期间受益板块,其中旅游酒店消费类股票还将表现,今年这个板块上半年最受伤,但后市只要我国疫情控制的好,加上疫苗使用,这类股票恢复性增长是大概率事件,实际上周五盘面已经初露强势特征,这个板块就是旅游酒店消费类股票,譬如300178腾邦国际涨停20%(举例这个股票绝对不是推荐之意,大涨追高就是脑子不正常),为什么大涨?原因肯定与国庆中秋长假临近有关联。回顾上周行情,节前效应已经凸显,接下来三天继续多看少动,因为继续缩量是大概率,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和10月9号那天,两市成交额可能会缩量到极致,有可能到5000亿以下。


结合短期调整超跌严重情况下,大盘反弹一触即发是大概率事件,那么对于短线选手来说,尽量减少交易频率,以持币过节为主,而且上面也是在打击短线投机行为;对于中长线选手来说,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逢低埋伏好股,特别是三季报增长预期较高的,怎么去选呢?可以看下半年报有明显好转的,主要是为三季报和年报做一个中长期的埋伏布局。接下来四季度重点布局次新股板块,今年新股发行太多,许多个股上市表现一般或者跌破发行价,年底高送配题材就是次新+高成长个股,新股好比小姑娘可以帮你传宗接代,老股票就是昔日黄花老太婆,所以新股中被错杀的正好是机会。


总体上看,短期来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旅游酒店消费股票重点关注,我们从下图看大盘成交量大幅度缩,但是该板块成交量持续流入,结合金秋十月是旅游酒店消费类黄金期,四季度重点关注次新+高成长潜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