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如果有反抽能否抄底?

今天大盘杀跌确实很伤人气,尤其中芯国际为代表的半导体大跌严重挫伤市场信心,像中芯国际新股发行价为什么要定的如此之高?投资者一路被套已经亏损累累,为了圈钱新股发行不仅定价奇高,同时新股发行速度达到了顶峰造极程度,如此情况之下股市被抽血严重情况下只能选择向下节节败退。今天截止收盘沪指收盘下跌0.06%,收报3217.53点;深成指下跌0.42%,收报12760.93点;创业板指下跌0.75%,收报2521.25点。市场成交量继续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5402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跌停股数量超过涨停股,煤炭板块崛起。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10.79亿元。明天大盘如果有反抽也不能抄底,因为节日期间国内外不确定因素比较多。


短期来说沪指虽然在权重股护盘之下没有破位,但这样情况下更具有危害性,迟迟不跌破前底和不补前面3152点缺口总是存在隐患,短期还不如直接补缺口来个痛快点,这样情况下形成不破不立态势。目前60分钟分时指标似乎底背离,由此看来明天上午是抛盘最后机会,只有明天抛出筹码才能取钱。至于操作上还是观望为主,被套的股票只要基本面没有问题,同时没被大幅度炒作就不必割肉了,空仓的等待节后最后杀跌机会,跌出来的机会还是要珍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