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过节红包究竟有多大?

明天就是国庆中秋佳节,首先祝愿所有关注的朋友节日快乐,节后财运亨通!今天9月收官走势比预期差,不过我提倡关注双创个股20cm机会应该大一点还是比较贴切的,为什么行情如此狼狈?特别是让大家想不通的7月大牛市就这样偃旗息鼓了吗?虽然8月份大震荡但投资者并没有多大亏损,可9月份则是大长阴了,最后5连阴收尾。9月份上证指数下跌5.23%,险守3200点。从3395点到今日收盘3218点,A股市值9月份蒸发3.78万亿元,从8月底的75.85亿元缩水到9月底的72.07万亿元,以1.71亿户计算,人均亏损超2万元。难怪有投资者说,9月股票一直在下跌。


九月跌够了没有?目前尚不清楚,虽然说统计十年来国庆节后涨多跌少,但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国内外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如果节日期间出现特大利空的话,节后反弹力度就大大降低,所以节后红包暂时还在空中飘着,如果没有什么幺蛾子,外围市场走势稳定,节后反弹或许大一点,鉴于这样我们还是先过节,暂时把股票抛到脑后过好节假日,总体上看节后即使继续向下应该说空间有限,跌出来的机会且战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