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

刚刚全球市场被突发性利空消息袭击下遭遇重击,富时50指数大跌了2.34%。在普天同庆的假日里,特别是祖国的欣欣向荣确实让国人自豪之时。中国股市从指数调整之后看,应该说趋势长期向好是必然的,我真诚祝愿所有关注我的朋友,品德兼优者节后发大财!昨天富时A50指数大涨2%,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但接下来走势还不确定,至于富时50大涨主要我们休市没有参照物,另外就是公布各种数据好于预期,而国际炒家利用这个空隙打一次偷袭战。作为国庆中秋双节重叠是十九年一个轮回,我们国家蒸蒸日上是有目共睹的,尤其今年在全球疫情严峻形势下,我们率先控制疫情,并且打了漂亮的复工复产战役,综合各种因素反弹一触即发。


在为祖国庆生同时,我再次祝愿所有关注我的朋友节日快乐,可股市短期真的让人心寒,九月份大跌使得平均亏损达到3万,在大家喜庆节日期间搞得心情郁闷不是好事,超亿股民涉及到半数以上国民心情不好这绝对不是小事,股市之所以如此疲软不堪,根源还是我们内部因素造成的,作为市场融资是有这样的功能,但是扩容过份毛病就是有损形象了,看看下半年以来扩容速度真的吓人,一周申购19只新股,超级牛市也没有如此迫不及待的现象,节后根据预测还有2000亿新股发行,市场如果搞砸了还能融资吗?我觉得股市扩容必须考虑承受能力,当市场处于疲软不堪态势时应该大幅度减少新股发行或者停一停。另外新股发行质量问题必须从严把握,如果欺骗上市要加大处罚力度。不仅要罚的上市公司管理人员倾家荡产,同时还要追究刑事责任,也要从严处罚保荐机构相关责任人。对于大小非减禁时间问题,我一直建议要延长兑现时间,或者要与上市公司业绩挂钩,如果搞不好公司就不得减持大小非,这样情况下可以把上市公司管理者利益与股东捆绑在一起,我建议大小非减禁时间推迟到五年之后。


总体上看,大盘短期反弹一触即发,只要节日期间国内外没有特大利空袭击,同时外围市场全线稳定情况下,我国股市国庆中秋长假之后开门红已经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在新股发行速度上管理层出台明确的利好态度,市场反弹力度就强一点,当然扩容方面没有态度也有反弹,只不过反弹力度有限,因此节后红包行情肯定有,只不过就是红包大小问题,机会究竟在哪里?我认为还是20cm的科创板和创业板个股机会大。




10-02 15:23

再次提醒人品兼优、思维敏捷者发大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