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最好大跌后V型翻转!

今天大盘在利好刺激之下没有激发起做多热情,虽然沪指上午在保险股力挺之下红一红的,但是盘口做多热情不足午后逐步回落收了阴线,实际上主力机构事先应该得知信息外围市场全线大跌,目前欧美市场跌幅都比较大,目前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下跌2.71%,德国DAX指数下跌2.95%,英国富时指数下跌2.04%,法国CAC指数下跌2.46%。美股三大股指跌幅都超过了1.00%,外围市场跌幅大的原因,一方面前期反弹比较大没有调整过,另一方面就是最近外围公布的各种经济数据不理想,疫情二次爆发之后每天发病数据超预期,由此导致外围市场全线杀跌。


至于我国股市总体上看,短期反弹之后连续三天调整应该比较充分,至于短期调整空间我一再强调第一支撑位3330点,第二支撑位就是30日均线3305点附近,明天大盘继续回踩的话可能真要考验3300点了,否则明天必须华丽转身拔出一根中阳线,我觉得明天最好的走势就是放量杀跌30点,然后再出现V型翻转拔出一根放量中长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