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只有搞中阳方可解危!

昨天大盘属于该涨不涨确实超乎大家想象,当然我也没有想到昨天午后杀跌,实际上提前得知外围不稳定资金消极怠战所致,我虽然一再强调第一支撑位3330点昨天没有跌破,但昨天欧洲市场大跌确实令人担心,好在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收阳线了,今天我国股市压力大减。要不然大盘恐怕要回踩我预测的第二支撑位3305点30日均线附近。实际上我希望大盘今天有一个急跌过程,一下子急跌饭30日均线附近,然后搞一次V型翻转放量拉出中阳线,这样情况下下周一一气呵成再补掉3374点缺口就可以解除风险了。


从技术上分析,下图15分钟分时图上看,节后除了前两天逼空拉升之后,后面三天时间里每次放量都是杀跌说明有大资金撤离,最近三天里主要接盘得是散户空仓投资者看到别人拿红包眼红,所以节后迫不及待进场,总体上分时指标修复差不多了,同时下图阴线部分逐步缩小,因此空头能量枯寂情况下拉出中阳线也是情理之中的,今天应该可以止跌回升,最迟也是下周一拉出中阳线。至于热点方面第一还是次新股板块,因为次新股就好比刚娶进门的新媳妇属于最佳生儿育女期,老股就是黄脸婆。另外就是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还是20cm投机炒作为主。


特别提醒上周因为一天交易没有公布IPO,本周收盘后公布IPO是大概率事件,为了新股发行今天无论如何也要红起来,否则新股发行大政方针添堵不是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