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或横空出世中长阳!

从昨天大盘走势看基本波澜不惊,要不是银行、保险板块力挺指数比较难看,昨天我预计盘中砸盘之后V型翻转华丽转身,实际上砸盘动作午盘收盘前出现,一方面没有直接砸到3300点附近,另一方面主要是不放量,所以只有小小的V型翻转,而没有华丽转身态势,鉴于这样情况下只有看下周一大盘走势了。总体上看盘面上在大金融板块上攻带动下见3349点后遇阻回落,最低下探到3319点,下午医药板块快速上攻,带动大盘震荡回升,最终报收于3336点,收一根高开放量小阳十字星,昨天盘面上多空分歧逐步加强,整体感觉多空天平逐步倾向于多方略胜一筹,下周一我觉得应该可以拉出放量中长阳,这样情况下本轮反弹进入冲刺阶段。


盘面上,昨天沪市5日线快速上行位于3346点,10日线金叉20日线上行位于3288点,30日线拐头下行位于3305点,;下周大盘如果平开,5日线拐头下行位于3341点附近,10日线上行位于3300点附近,30日线轻微下行位于3303点附近。日线图上MACD红柱轻微缩短,KDJ三线金叉发散上行趋势未变;从均线系统看,昨天大盘高开窄幅震荡蓄势,正在等待下方10日线逐步跟进,并消化30日线小幅下行压力,等待5周线跟进后收复并站稳3400点大关。大盘走势目前再次进入敏感阶段,从外围市场看,欧美市场全线上涨,本轮行情从节后两天逼空拉升之后,紧接着展开了四天的调整,从技术上看,分时指标修复已经基本到位,因此下周应该拔出一根放量中长阳方能解除危局,如果不拉升的话大盘本轮反弹结束的概率大大增加,操作上大家密切关注30日均线得失,一旦失守就看淡后市,按照波段操作来说接下来应该还有十天反弹周期,操作上持股待涨。


综合来说,从技术上15分钟分时图上看,MACD指标底背离迹象或者说低位钝化,方框之内已经初露选择方向特征,而从盘口放量程度显示,短期大资金做空动作从前三次放量杀跌,到昨天开盘15分钟放量拉升发生了转机,如果下周一开盘放出更大成交量拉升说明本轮反弹行情进入冲刺补掉3374点决战。下周一的走势很关键,盘面上暖冬行业横空出世确实令人感觉有点希望,纺织、煤炭、供暖、油气概念估值严重情况下应该涨一涨,另外特别提醒国内重要消息是,第一政治局审议成渝双城经济圈规划释放了中西部发展重要性,下周地域板块整体表现。第二就是公布IPO2只信息,这是呵护市场的信号。结合欧美市场涨多跌少,下周一我国股市再不涨就真的比较麻烦。




10-17 10:14

昨天银行股突然走强原来是银行法修改所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