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再跌可抄底什么股票!

昨天大盘走势确实令人费解,早晨开盘后半小时相当漂亮,可后面三个半小时一路杀跌毫无生机真的严重挫伤投资者热情。欧美市场全线杀跌,特别是美股三大股指大跌,结合我国股市昨天冲高回落形势,今天低开探明底部的概率比较大,因为消息面没有特别大的利好,所以今天低开震荡构筑短期底部,消息面看主要是,第一工信部:同意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开展物联网等领域eSIM技术应用服务,第二 中国居民收入同比年内首现“转正” 与GDP基本同步。


第三 国产特斯拉整车出口海外,首批上海产Model 3预计下周二发往欧洲,第四 国家能源局:去年底已提前完成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任务,第五 中汽协:1-9月汽车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4%,第六蚂蚁金服港股拿到新股发行通行证,看来A股上市也快了,当前市场之所以疲软不堪根源还是大量扩容所致。综合消息面看今天新能源概念将有所表现。 从纯技术上分析,大盘短期调整接近尾声,虽然昨天冲高回落走势陷入扑簌迷离状态,但我认为今天破一破3300点考验3287点缺口处后就会回升,然后展开秋季行情的第二波强攻,时间跨度大约就在十月二十六日左右结束,至于反弹高度还是可以上模3400点


综合来说昨天杀跌还没有跌破30日均线3302点,从日线技术指标看,日线KDJ指标已经拐头向下似乎有死叉之意,从60分钟分时指标修复差不多情况下,希望大盘今天上午探底后止跌企稳,从美股三大股指大跌情况下对今天大盘走势不利,不过中概概念新能源汽车暴涨,鉴于这样情况下今天热点方面可关注新能源概念股票,譬如002591最近异动说明有大资金活动,最近巨幅波动低点可以低吸,当然是不是介入投资者自己把握,我这里仅仅是举例分析,绝对不是推荐之意。




10-20 06:15

中概概念新能源汽车盘中最高涨幅超过500%,特别提醒我上面举例的股票是002593日上股份,帖子中代码写错了。

10-20 10:26

今天搞到一个20cm股票,前面一直关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