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冲刺3387点还拿不稳!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多空博弈确实进入白热化程度,短期多空博弈结果多方获胜,我再三强调短期坚决看多做多,我的操作也是每天高抛低吸做差价,从仓位上也是基本满仓,至于明天大盘的走势,我预测冲击3387点的概率比较大,今天早晨绝大部分评论看空市场,我特别提醒今天在重磅利好刺激下打破周四魔咒,创业板短期超跌反弹已经成熟,结合月底机构结账一般在20日截止,当然主力机构最近一直在做高低切换,原来大幅度炒作股票近期纷纷闪崩,主力出来的资金还是要进入市场,为了明年行情提前布局是最近一项重要工作,虽然说盘面犹犹豫豫但震荡向上格局没有改变。


从沪指看3209.91点就是跨年度行情转折点,拉升到3387点是第一波建仓周期,重点是顺周期股票,主力大幅度加仓顺周期涨价股票,有的股票最近涨幅太大,今天适当调整清洗筹码是正常的事情,而恰恰在顺周期调整之际也是上车机会。 今天我的操作不算太好,昨天介入的万和电气002543今天抛出的价格不高,腾出资金然后介入一部分顺周期股票,至于股票名称就不说了,以免产生推荐股票之嫌,从盘口观察,今天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47%,收报3363.09点;深成指上涨0.87%,收报13777.45点;创业板指上涨0.93%,收报2645.16点。市场成交量缩,两市合计成交774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航天军工板块大涨,港口水运与有色金属板块领跌。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4.38亿元。


综合来说,短期市场逐步启动跨年度主升浪迹象非常明显,昨天我判断周四和周五有可能突破前高3387点,如果今晚欧美市场不出现暴跌,这种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只不过操作上突破前高将出现短暂调整一周,也就是说下周冲出一个高点3400点左右,然后再进行短期调整修复短期指标,进入十二月大盘就展开主升浪,因此操作上短期放量拉升时候适当抛出筹码,或者调仓换股,重点关注三个方向:第一就是顺周期涨价概念,有色中铝、鋅是重点,操作上不可追高只能低吸。第二就是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年底高送转行情往往就是次新股板块出大牛股,一般来说调整到位的基本面没有问题的小盘次新股,如果出现底部转折之后拉升至少50%。第三就是科技类中芯片半导体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