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拿下3387点之后怎么操作?

本周大盘已经步入良性循环,主力采取边洗盘边犹犹豫豫走高,整体上震荡走高稳扎稳打策略,实际上本周我再三强调接下来要冲击3387点,今天最高上模点3380.15点,举例3387点仅仅一步之遥,下周拿下3387点应该没有问题,问题拿下这个点位后怎么走?我认为接下来就是冲击前面末高点3404点和次末高点3442点,估计上冲这里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操作上拿下3587点越涨越抛筹码,然后等待回踩一周左右时间,这个期间就是调仓换股或者再次上车,预计十二月初就要展开跨年度主升浪行情。从盘口观察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沪指日K线三连阳,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市场成交量继续缩,两市合计成交7509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酿酒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4.43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44%,收报3377.73点;深成指上涨0.54%,收报13852.42点;创业板指上涨0.83%,收报2667.09点。


综合来说,中期趋势向好格局不会改变,短期操作上持股待涨,等到冲击前期末高点附近越涨越抛筹码,然后等待回踩再次上车,主要低吸机会在哪里?走重点关注两个方向,第一就是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第二就是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底部放量并有大资金进场的股票回踩就是上车,重点关注小盘绩优低估值次新股,上车之后一路持有等待年底高送转爆发。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判断完全与市场走势吻合,特别是在评论方面绝大部分看空情况下,我坚持看多并做多,而事实上我本月收益率也是本地区中大户中胜率超过95%,其实我还有许多股票没有操作好,要不然收益率还要高,真心祝愿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发财!至于一些喷子主要是亏损严重心里扭曲,长期这样没有素质必将造成亏损是大概率事件。昨天和今天低吸的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今天收盘也是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