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要冲击末高点3425点!

对于下周市场走势怎么走?我的判断是率先尝试拿下3387点,之后就冲击9月3日开始杀跌时的末高点3425.63点,这个点位能不能冲过暂且不管,我们操作上必须先把仓位降下来,不管冲过还是冲不过末高点,大盘这里大概率要展开短期修复日线指标和分时指标,至于短期调整的时间大概一周左右,紧接着十二月份就展开跨年度行情主升浪。从技术上分析,周线上看双底结构明显,如果按照量度涨幅看,沪指跨年度行情主升浪至少目标可以达到3587点,至于谁能引领沪指冲击前高?第一我认为主要是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其中新能源概念、有色、军工概念是重点,其次就是次新股板块中探底回升出现拐点个股,主要是炒作年底高送转。第三就是券商板块整体崛起。


从日线上看本周大盘已经步入良性循环,主力采取了边洗盘边上攻,虽然盘面上似乎犹犹豫豫走高,但震荡中稳扎稳打策略是主力重要思路,实际上本周我再三强调接下来要冲击3387点,昨天最高上模点3380.15点,距离3387点仅仅一步之遥,下周拿下3387点应该没有问题,问题拿下这个点位后怎么走?我认为接下来就是冲击前面末高点3404点和次末高点3442点,估计上冲这里不会一蹴而就,所以操作上拿下3587点越涨越抛筹码,然后等待回踩一周左右时间,这个期间就是调仓换股或者再次上车,预计十二月初就要展开跨年度主升浪行情。从盘口观察股三大指数昨天集体收涨,沪指日K线三连阳,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市场成交量继续缩,两市合计成交7509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酿酒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4.43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44%,收报3377.73点;深成指上涨0.54%,收报13852.42点;创业板指上涨0.83%,收报2667.09点。


综合来说,中期趋势向好格局不会改变,短期操作上持股待涨,等到冲击前期末高点附近越涨越抛筹码,然后等待回踩再次上车,主要低吸机会在哪里?走重点关注两个方向,第一就是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第二就是调整到位的次新股,底部放量并有大资金进场的股票回踩就是上车,重点关注小盘绩优低估值次新股,上车之后一路持有等待年底高送转爆发。最近一段时间我的判断完全与市场走势吻合,特别是在评论方面绝大部分看空情况下,我坚持看多并做多,而事实上我本月收益率也是本地区中大户中胜率超过95%,其实我还有许多股票没有操作好,要不然收益率还要高,真心祝愿长期关注我的朋友发财!至于一些喷子主要是亏损严重心里扭曲,长期这样没有素质必将造成亏损是大概率事件。昨天和今天低吸的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今天收盘也是大涨。


特别说明虽然我十一月份收益率打败了本地区95%的中大户高手,但总体上感觉操作上失误还是比较多,特别是对于强势股拿不住、坐不稳,还有抄底打提前量过早等等错误,都导致收益率不能达到完美,因此操作上还是要仔细甄别个股,同时提高自己洞察能力,争取收益最大化,接下来回踩机会不会太多,因此操作上不能盲目看空,至于大锅盖下周再次被捅破是大概率事件,一旦跨年度行情主升浪启动,大锅盖刘被大铁锤砸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