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最担心拔出放量中阳!

今天大盘走势应该说拿下3387点已经是囊中之物,问题接下来怎么走?我最最担心的是展开逼空拉升,也就是说今天拔出放量中阳线,如此情况之下后市中线虽然继续看多,但短线再次面临纠结,一方面纠结的是放量拉升之后后续资金能不能跟上?譬如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到超过4000亿后能不能继续放大?如果后市不放大就只能选择回踩。另一方面就是看市场热点方面是不是配合,当前白酒疯狂过头随时引发巨震,新能源汽车概念和有色板块连续拉升之后获利盘丰厚。因此操作上我们虽然可以中线看多做多,但是我认为如果今天放量拉出中阳线,操作上应该越涨越抛筹码,把仓位降低到半仓保留底仓即可,然后等待回踩再把筹码接回来。下图60分钟分时图上看,小时级别七连阳预示多头完全掌控大局,因此大盘涨跌已经被主力机构控制。





至于后市中线趋势向好格局不会改变,我认为跨年度行情至少可以跨过3587点,至于究竟走多高?我这里不能瞎猜,之前我说过跨年度行情目标可以冲击4400点,由此遭遇许多喷子围攻,许多喷子至今还在念念不忘上来讽刺。为什么我要说4400点?原因主要是6124点与5178点连线压力位目前就是4400点左右,如果未来走出牛市必须冲过这个点位,假如不能冲刺到这个点位何谈牛市?短期操作上不追高,回踩建议围绕周期品和可选消费板块,继续强化对顺周期品种的配置。周期品方面继续推荐受益于弱美元和全球经济预期改善的有色金属,包括铜和铝,以及价格重回需求驱动的锂;化工板块中推荐化纤。可选消费方面,除了家电、汽车、白酒、家居外,可以开始关注中期基本面开始修复的酒店、景区等品种。


综合来说,今天最担心的走势就是放量拉出中阳线,但上周多空进入白热化博弈之后必须分出胜负,多方获胜已经十分明显,所以今天必须拿下3387点,问题一根放量中长阳拉出之后怎么走?我的观点就是本周冲高之后就震荡回踩。短期的高度就是冲破末高点3425点,大家密切关注以下两点:第一就是看今天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是不是超过1200亿,超过就是放量,第二就是看券商板块今天表现情况,如果表现说明短期开始发力强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