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露尝试砸碎大锅盖苗头!

今天从各大指数看,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指数创出新高,而上证指数四连阳并放量突破末高点3425点,这充分说明市场主要资金集中到低估值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之中,这种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最最关键的是上证指数已经尝试突破新高势头,本轮跨年度行情主升浪就是以顺周期涨价概念为龙头,行情持续力度超乎大家预料,可以初步判断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的涨势完全可以与白酒、新能源概念以及上半年芯片半导体启动时候涨的大家目瞪口呆。当然顺周期涨价概念股票中重点关注有色中铝、铜和钛白粉以及化工为主,接下来如果出现巨震低点正好是上车机会。


今天大盘果然如我上周和今天盘前判断的一致,特别是我今天早晨担心大盘放量拉升,实际上沪市单边成交量达到4315亿,这预示市场主力和散户投资者基本呈现一边倒涌向沪市,特别今天最高冲击到3431.65点,强势程度超出我的预料,我上周和今天盘前预测大盘冲击3425点末高点,现在既然大大超越末高点,这就意味行情越走越强了。既然大大强于预期,超乎大家想象,这就预示了市场跨年度行情提前启动。接下来是不是持续逼空拉升?我认为还是适当调整一下,不要急于连续逼空拉升,这样很容易造成市场资金面跟不上,最好短期强势震荡洗盘修复指标。


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涨幅超过1%,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9539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煤炭股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00.51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1.09%,收报3414.49点;深成指上涨0.74%,收报13955.28点;创业板指上涨0.72%,收报2686.36点。今天我的操作还是不太好,上周四和周五大幅度加仓的焦作万方000612抛出筹码价格没有抛在高位,不过腾出资金之后借早晨开盘回踩之时低吸了002578闽发铝业。对于后市看法我认为中期趋势向好不可改变,因此操作上回踩还是机会。如果还是踏空投资者不可追高,真的想介入的话,可以低吸底部明显有主力介入的次新股,特别是顺周期涨价概念、有色、化工、运输以及酒店消费在周末疫情多地频频出现的负面影响下,主力采取顺势打压,这样情况下可以达到一举两得目的,第一顺势打压之后调整短期技术指标,另一方面主要是可以回踩到低位收集廉价筹码。当然目前顺周期涨价概念是热点,但消费类次新股也是上车机会。


综合来说,空头阵营逐步瓦解是大概率事件,大部分踏空投资者纷纷倒戈介入到多头阵营,至于大空头的大锅盖理论已经逐步土崩瓦解,大锅盖的锅盖被捅破是必然的,接下来恐怕要被大铁锤砸的稀巴烂。总体上看,跨年度行情主升浪的高度必须拿下3587点,至于更高目标我们走一步看一步,沪强深弱格局还会延续。





11-23 21:26

对于闽发铝业走势看,短期上窜下跳就是多空博弈加剧,从技术上看日线上看疑似揉搓线特征,明天该股基本可以确定多空博弈分出胜负,操作上不可追高,但跌出来的机会且战且珍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