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阳之后会不会搞四连阴?

对于昨天一根放量中阳线之后,市场评论方面各种声音错综复杂,多头认为就此展开跨年度行情逼空拉升,空头认为大盘头部出现,特别是投资者担心一阳之后再次出现四连阴,市场多空分歧可以说相当激烈,接下来究竟怎么走?我觉得大盘昨天一根放量中长阳就是突破收敛三角形上档压力,从技术上分析,突破态势十分明显,日线上KDJ指标金叉之后没有进入高位钝化,而MACD指标红柱放长,特别是均线系统随着60日均线拐头呈现多头排列,这种走势完全进入最佳头多模式,因此四连阳也好、一根放量中长阳之后绝对不会出现四连阴,当然短期突破之后需要整固消化浮动筹码,我倾向于强势震荡三天后继续强攻。因此今天大盘走势有可能收出阴线,如果继续放量逼空反而不是好事,如果继续强攻放量势必造成一时半会量能很难接济,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短期继续强攻要适当抛出筹码,然后等待回踩时候接回筹码。


至于我昨天发帖中提及自己介入个股焦作万方000612以及闽发铝业002578,虽然说顺周期涨价概念可继续挖掘,但个股分化比较严重,表现也是此起彼伏、轮番表演。对于闽发铝业走势从日线上看,短期上窜下跳就是多空博弈加剧,从技术上看日线上看疑似揉搓线特征,明天该股基本可以确定多空博弈分出胜负,操作上不可追高,但跌出来的机会且战且珍惜,特别提醒大家本轮跨年度行情至少可以突破3587点,因此大锅盖必将被砸的稀巴烂!




11-24 08:24


日本股市疯狂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