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貌似断头铡刀行情结束吗?

今天继续调整是我预料之中的,可调整幅度完全超乎我的预料,虽然说我昨天和今天再三强调大盘继续调整三天左右,但总体上感觉应该强势调整为主,我今天早晨希望继续震荡后收十字星,直至中午还抱有侥幸心理希望大盘午后出现V型翻转,结果日线上一根光头光脚放量中阴线彻底揉碎了市场做多热情,外围市场涨升一片我们却被一记闷棍打的找不到北了,今天市场如此大跌情况下又被大锅盖压住了。这再一次印证了一句老话,涨起来之后不要得意忘形,跌的时候不能惊慌失措。不过既然跌下来了要珍惜低吸机会。我最近一段时间虽然谨慎一点,但是市场今天如此大跌也确实超乎我的想象,虽然说自己操作上没有多大失误,今天盈利还算可以,但市场从技术上看,已经有点陷入扑簌迷离状态,今天一根阴线直接跌破了5日均线,下探到10日均线附近,明天周四又是魔咒日,一旦外围市场全线杀跌我们股市就相当尴尬了。至于貌似断头铡刀中阴线是不是预示行情戛然而止?我可以肯定跨年度行情不会结束。






总体上看,我觉得跌下来就是机会且战且珍惜,从技术上分析,日线KDJ今日死叉形势不妙,而60分钟分时图上看,本来反弹呈现顶背离态势,因此回踩也是情理之中的走势,只不过事先没有重视这个指标,不过短期上升通道不能跌破,周一我实际上四连阳之后不会逼空拉升,明确表示调整开始,只不过没有想到调整如此凶悍。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1.19%,收报3362.33点;深成指下跌1.77%,收报13656.09点;创业板指下跌2.22%,收报2615.53点。两市合计成交8634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保险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5.69亿元。


综合来说,短期走势已经十分尴尬,当然也不要盲目看空,我认为最多也就是回踩3330点再启动,应该说大盘下探到3350点附近支撑力度就比较强,所以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主要低吸个股,第一就是顺周期回踩到位企稳个股,第二就是探明底部的次新股,年底高送转题材很容易爆发牛股。至于今天判断上有失误确实不应该,虽然我认为短期要调整三天左右时间,可本意上还是有点一厢情愿味道,所以应该彻底反省反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