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为啥最好站上这点位!

消息面国内利好偏多,第一央行重磅报告来了 信息量巨大!年底收紧货币政策暂时缓解。第二央行发布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尽可能长时间实施正常货币政策,第三财政部:10月份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2.5%,至于外围市场走势,因为美股复活节休市,欧洲市场没有方向小幅震荡,富时50指数同样失去方向。从消息面看利好刺激作用比较大,结合短期调整接近尾声,昨天沪指已经初露止跌企稳迹象,结合今天又是本周收官之日,综合各种因素看今天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最好站上3384.10点之上,一方面可以夺回5日均线,另一方面使得周线拉出阳十字星。


目前主力机构结账完成之后,就准备布局一年一度的吃饭行情,也就是为明年一季度春季行情做好提前准备,由于各类机构准备工作提前,各类机构为了抢先占领赛道就提早下手,最近顺周期涨价概念大涨就是有这个味道,本周回踩之后将进入主升浪,另外就是我再三强调的次新股板块,譬如同庆楼昨天放量拉升之后再回撤洗盘,之后每一次回踩就是机会且战且珍惜。所以春季行情往往都是提前展开,短期多空博弈暂时从空方变到多头一方,从技术上分析,日线KDJ指标死叉,虽然MACD指标没有死叉但红柱缩短,均线系统今天没有夺回5日均线,所以多空博弈还有反复,30分钟分时图上看,KDJ指标金叉之后周五继续反弹,不过震荡回升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操作上无须惊慌失措,如果反弹不能站上3387点,并且成交量不能放大的话释放抛出部分筹码,总之高抛低吸做差价不能丢失底仓,我再次提醒大家只可低吸不可追高,重点关注回踩到位的顺周期和次新股板块。


特别提醒下图周线上看,目前处于跨年度主升浪即将突破前奏,似乎有点像6月24日周线走势,当然历史不可能是简单的复制,市场究竟怎么走?我们还是要尊重市场、顺应自然、操作顺势而为,综合来说短期不可盲目看空,跌下来就是跨年度行情启动前最后一次机会且战且珍惜。特别说明我说到具体点位确实是意念,但上周上涨之前我再三强调突破末高点3425点,结果就是印证了我的判断,今天准不准看结果。




11-27 08:48

日本股市十一月份拉出历史上最大的月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