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逼空还是冲高回落?

特别提醒大家明天如果不放量就要减仓,不放量的隐患主要是无法改变30、60分钟顶背离结构,顶背离不能化解就还要回踩,有人可能说怎么知道是不是放量呢?等到明天收盘看出不放量个股也就歇菜了,这一点我们从开盘后半小时就基本上看出眉目了,如果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超过1500亿,同时券商板块继续强势上攻,最好出现券商连板股票就无妨,一旦沪市单边成交量小于1500亿,同时券商个股分化就要减仓,至于明天是继续逼空还是冲高回落?我倾向于冲高回落稳一稳。


现在还能在股市里挣到钱的人,不是你本身有多牛逼,只是你选对了机构现阶段抱团的赛道。正确的选择是白酒、新能源、军工券商等股票。我绝对不鼓励大家高位接盘,但顺势而为,尊重市场,你才能赚钱,因为顶和底永远只有一个。前一个阶段是抱团三驾马车并行,但目前有分歧了,出现了抱团板块资金互相抡抢的情况。从里面去汰弱留强,军工板块是唯一反包昨天阴线的板块,是承接力量最强的方向。当下所有评论都在吹军工板块,什么导弹、新材料、大飞机、航天发动机等等,但其实每一轮涨的最疯狂的,都是创业板20cm的小市值军工次新。


从今天券商板块整体发飙态势看似乎30分钟一笔调整有结束的可能性,技术上顶背离确实极具有欺骗性,重点关注明天是不是继续放量拉升,明天开盘后30分钟如果沪市成交量超过1500亿,这种概率非常大,这样情况下操作上震荡低点就应该加仓积极做多为主,我今天也有点上当受骗,本来重仓的券商ETF筹码今天被骗走了大部分,原想等待30分钟再次回踩一笔再捡回来的,可惜丢了大大的西瓜少赢了不少利润。后来只得赶紧加仓刚刚发力的券商个股。明天准备继续加仓,当然明天大盘走势还要看盘面变化,特别是注意早晨开盘后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小于1500亿的话,或许还有回踩。


今天大盘午后放量拉升确实有点超乎大家预料,我早晨预测大盘有一笔反抽,早晨帖子中也想到可能要创新高,帖子中还特别说明自己不敢大胆说一定创新高,结果还是出现了我不敢说出来的走势。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18%,收复3600点整数关口,收报3608.34点,创逾5年新高;深证成指上涨2.28%,收报15460.03点;创业板指上涨2.83%,收报3180.35点。两市成交额连续7天超过一万亿元,今日达到1.09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券商股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84.45亿元。


综合来说,技术上分析,大盘从5分钟和15分钟分时图上看已经调整到位,30分钟MACD指标就调整到0轴返身向上,明天盘中肯定要回踩,重点关注成交量放大程度,同时关注券商板块的表现,总体上看指数要冲击3800点必须依靠权重股发力,特别是牛市旗手拉升必不可少,今晚密切关注欧美市场走势,如果小跌不可怕,外围市场关键是处于历史高位,一旦出现大幅度杀跌就比较麻烦,我倾向于明天缩量反弹后回撤,这样情况下使得60分钟MACD指标再回踩一下,至于市场究竟怎么走?关键看券商板块和成交量放大程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