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回升就看这板块!

短期走势受制于30、60分钟顶背离的技术指标影响,从盘口观察呈现放量滞涨特征非常明显,由此看来短期走势陷入扑簌迷离状态。如何化解30分钟和60分钟分时指标顶背离影响呢?第一就是强势震荡横盘几天,第二就是向下杀跌一笔,第三就是持续放量拉升。目前市场放量程度恐怕很难展开第三种方式继续逼空拉升,如果放量强攻成交量放大到超过1.5万亿以上我觉得很难持久。


昨天券商板块发飙也就是一日游,所以我倾向于第一走势强势震荡几天的模式修复30、60分钟分时指标修复,只不过这种走势需要时间来化解,第二种走势快速杀跌修复技术指标相对比较快,我们当下还是需要防范走第二种走势,所以操作上不可追高进场了,仓位控制在半仓进可攻退可守。


从下图5分钟分时图上看,今天尾盘半小时有主力资金进场托底,因此明天上午还是要展开一笔上升,如果不能突破今天高点3622.14点,后市风险就越来越大,所以明天开盘后半小时如果不放量拉升创新高,我们操作上就尽量降低一部分仓位。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0.27%,收报3598.65点;深证成指下跌0.61%,收报15365.43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弱,跌幅达到1.57%,收报3130.30点。两市成交金额连续第8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今日达到1.23万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券商信托板块领跌,仅工艺商品、民航机场、港口水运板块逆市上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7.12亿元。


综合来说,短期走势能不能稳住?主要看权重股的表现,今天券商大幅度回踩时主力启动了中字头股票,这样情况下缓解了调整压力,明天就看今天回踩的券商板块能否回升?我们从券商60分钟分时图上看也是顶背离结构,如何化解矛盾?只有再次启动拉升才能解决问题。


总体上看我们操作上还是要防范风险为主,问题是短期30、60分钟分时指标顶背离状态如何化解?只有化解这个矛盾才能再次启动拉升,我还是觉得春节之前第一目标位掀掉5178点熊市六年半的最后一个高点3684点,第二目标就是3800点,短期只要不跌破3540点日线上涨趋势不会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